我門同事間,總是有種說不出的默契...和特別的相處模式...
每個人有每個不同的個性...
其實大家都相處的還蠻不錯的...
工作氣氛都很好摟!所以有時候常常會出現很多很妙的對話...
 
今天....同樣了發生一件讓我笑到快死掉的事情....
 
珍姐:「你幫我弄一下email,看看為什麼不能收電子帳單?」
我:「大姐,因為沒有連網路,當然沒有辦法收」
珍姐...無奈的走勒....﹝邊唸邊走開.....﹞...
 
過了一陣子,我到了老大們的辦公室...
發現....珍姐看著梁老大....弄電腦...我心想該不會是要用那電子帳單吧...
果然,好心的梁老大...就熱心的邦珍姐弄摟!....
﹝心想,還真是有點麻煩呢....﹞
 
又過了沒多久...
從老大們的辦公室聽到珍姐走出來,大聲囔曩.....「梁XX要和我收錢」....
接著又聽到....「要錢沒有,要命一條」...﹝我心想:現在是在演哪一齣呢?﹞
後來又看到梁老大走出來....
我:「學長,你就收了她阿!」「不管怎樣,還可以噹台傭...一三五都來打掃一下....」
梁老大居然說了一句我快笑死的話
................................
 
 
 
「我....又不是大型廢棄物回收站....」
 
我快笑死啦........虧他想的到...
 
希望我不要成為大型廢棄物.....................哈哈 ......
 
p.s.....看到之後....請笑小聲點唷!......不然會吵到隔壁鄰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