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工作...
下了班,身為學生的我,背著我可愛的筆電...
前往「麥當勞叔叔的圖書館」摟!...
 
在承德路上的這家麥當勞,很大...
也有麥當勞的咖啡店...
 
我呢!
一上了二樓,想說有不錯的view...結果,只要有可以插電的位置...
幾乎都沒有了...= =
只好等等看摟....吃著我的晚餐,邊吃邊等...
 
終於給我等到了一個不錯的位置...
 
其實,好多的學生和從業人士,當在那「用功」...
學生,大都不太認真吧!一直嘻嘻哈哈打打鬧鬧...
相反的,從業人士,大概都是超級認真的,也大都一個人...
 
我呢!介於不是很認真但又比那些吵鬧學生認真一點....
因為我兩者都是啊!...
 
麥當勞的無線上網...還是要收費,當然我不太可能讓他收我這筆...莫名奇妙的費用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光打資料,不過...
打開電腦...沒有兩分鐘...
我就開始想睡了....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一個愛唸書的孩子...」﹝我想,以後我小孩念書想睡覺,我搞不好可以體諒他勒...哈哈﹞
 
果然,睡了一下下...因為高中生實在有點吵鬧...所以我又醒了...想說...在睡下去,
乾脆回家睡個夠好了...
 
認真了一下下...有一點點點點的進度...
不多...不過至少也是有點進度啦!.....大家請不要為難一個上班快累死的人了....
上班要集中注意力...一下班,就是一整個累....誰叫人命關天阿....
 
「麥當勞叔叔的圖書館」...本小姐認為,我還是別太去...
不然去一個月,我大概都會胖個5公斤吧!
 
看到薯條,總是想要吃ㄧ下...哈哈...
下次應該去 「MOUNTAIN OCEAN SUN = MOS」....哈哈...﹝那還不是一樣嗎....哈哈﹞
準備沒有好就先胖了...= =
 
p.s 寫論文有像寫無名一樣有趣就好了...今天可能就很愉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