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敗犬女王最後一集,也是我唯一做再電視前認真看完的一集...
 
想要當個全能的女強人,真的很辛苦吧!
 
我也想要往這樣的目標邁進,不靠別人靠自己..
但是真的好辛苦唷!
要學的也很多...
 
每每遇到挫折,總市想要找一個人依靠的心態,
馬上就要被改變...
因為女王是不需要任何人的...
 
我自認為,我還真是沒有當女王的能力...
就光個電腦就快搞死我...
不喜歡麻煩別人,因為會有愧疚感...
但是自己又搞不定的時候,真是快爆炸了...
一整個晚上就這樣的報銷了...
 
真想當個讓人疼愛的小公主...
 
But.................
 
我就是有點MAN....不知道這樣可以當個有點MAN的小公主嗎?....
﹝我又在東想西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