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破我自己的紀錄摟!....
真是不知道該是開心還是難過勒....
 
光是沒有開蓋的檢體,就已經用到150的RACK....
150*4=600...光是不開蓋就大約有六百支檢體摟...
又再次打破了我先前的紀錄....
 
想到那麼多檢體,我當然很煩很累...
看到那麼多檢體,心中莫名的火都上來了....
 
不過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一定要改變自己的心態...
所以....就當是破我自己的紀錄摟...
 
不過,真是要開心...還真是有點難...
很累倒是真的...
我每次作生化...雖然可以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流暢方法
但是...總是趕的要死...好像上班就是為了趕下班...
若是沒有這樣的心態...
效率根本沒有辦法提升....

 而且...生化就是從八點開始...很難有休息的時間...就這樣一直到下班...
太多人生病了...= =
害我忙死...
 
大家拜託拜託....請保重身體...
要檢查,也不要都擠在星期ㄧㄚ...
搞的我超累的...= =
 
既然破紀錄..應該給自己一個補償說...就是今晚好好大睡特睡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