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玉子燒,開始我們接下來的行程摟!
長崎這裡真是很多古蹟,很多的歷史遺跡,所以還蠻有趣的,值得來一探究竟摟!

這是要到Glover園第二出口的電梯,有點像是纜車,因為它是斜坡...還蠻特別的

這是電梯入口...
 
這是從電梯裡面照的~

這是我們從山上往下拍,我們是從山下上來的...
好像也是有人用走的...但是樓梯超多的,想也知道,有電梯為什麼不坐呢...哈哈

後面就是長崎東山手和南山手的區域摟!...天氣還蠻舒服的呢

看到後面的高高塔了嗎?那也是電梯唷!....

這裡也可以看到夜景唷!好像很美的呢...

終於到摟!~這裡就是他的第二入口了~...

成人一人 600日幣﹝http://www.glover-garden.jp/foreign/chinese.html
中文地圖﹝http://www.glover-garden.jp/download/leaf_c.pdf
第二入口離〝三菱舊船員宿舍〞最近...

上面真是超多超多小朋友的,好像是校外教學...因為我在長崎市區,看到很多國小學生...

 
 

這裡可以將造船所和港口盡入眼底唷!~

這裡其實還蠻多很漂亮的~不過時間太匆忙~沒有辦法一一的去了解...畢竟很多日文不是一下就懂得啦...XD

這是舊Alt住宅~英國製茶貿易商William Alt來到日本的宅邸。由圓柱支撐玄關的木造平房。
代表幕末明治時期的建築唷!
這看起來究像是個站哨的地方

這是舊Glover住宅~
日本的蘇格蘭人Thomas Glover興建的。倣四葉幸運草的美麗建築物,為日本最古老的木造洋房。
 
裡面還是蠻多擺設的~
天花板上還有小閣樓...

150年前的西洋料理~看了我都餓了~好海派的樣子....XD
 這裡的花,紅的好漂亮....我想外公一定會很喜歡


後面就是港口了...
其實長崎真是一個很多文化的一個地區...因為港口,充斥著許多不一樣的異國元素
不論是建築也好,信仰也好,飲食也好...都非常具有異國色彩....

這是長崎傳統藝能館...

出口就是Glover園原創商品的商店摟!....不免就讓我小小的採買一下紀念品啦!
準備要出園摟!~
出來就是可以到達〝大浦天主堂〞...

這是法國傳教士協助建造的日本最古老的木造哥德式教堂﹝入館費:300日幣﹞...P.s因為要錢所以沒有進去看啦!
說到長崎....大家應該就是想到長崎的蜂蜜蛋糕吧!不是我再說...雖然很甜
但是口感真的很扎實....配茶吃...剛剛好.....
結果在某個商店讓我看到可愛的東西啦!.....

一個蜂蜜蛋糕的門....XD...
真是超有趣的啦!.....

這一路往山下走...幾乎都是名產店,商店街....超想要一家一家的慢慢逛阿!
不過...我的荷包應該會大失血吧!

走著走著就肚子餓了~這裡居然有賣〝割包〞....一定要來嘗鮮啦!

 

日本人真的很酷...連個割包都不放過...也都包的很精緻哩!
 
連櫃檯都放好可愛的割包娃娃...酷斃勒

出來就看的到....四海樓...據說是〝什錦麵始祖〞...不過我沒有進去吃就是了...吃完割包準備繼續前進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