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許多的人、事、物...
讓我心中常常有許多的嘀咕..
 
看到「敗犬」讓我覺得...
我也值得真心被對待嗎?
 
雖然我總是歡笑的面對大家,但是...
我的心中,好像總是有一個灰暗的角落...
 
像是個不定時的炸彈..
常常跑出來...
 
我也想要用工作來躲避這樣孤單的感覺
忙碌的工作,並不讓我厭倦...
因為「一個人」...沒有什麼好在乎的
 
希望有一天,可以遇到一個人,
對我說「我值得真心被對待」....
或許有一人對我說過...
但他就不是我生命中那個重要的人...
 
突然哀傷了起來...
我到底在忙啥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