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能沒有你阿....
最近正在大流行....
所以.
請小心...
別在感冒啦.....
 
這兩天,我都快被醫院的電腦給整慘了...
每天都在忙碌....忙什麼呢...
忙「電腦中毒」「網路連線」...
電腦大當機....... 
 
ㄧ整個就是快瘋掉了...今天最誇張的是....
醫院廣播說「診間電腦系統作業異常,請大家耐心等候...」
拜託,其實不只診間,我們檢驗、批價櫃台...幾乎都是很悲慘...
 
回到沒有電腦的子ㄧ樣......
來了許多手開的檢驗單...
完全要人工慢慢的key入電腦...讓儀器去執行...
天啊!這樣花多久的時間阿= = 
又要趕著發報告....整個就是拼了.....= = 
早餐吃完馬上就上線了....進入慌亂的時間啦!
 
好不容易將「網路連線」給處理好...
發現儀器的電腦也怪怪....
電腦也在掃毒.....把所有的程式都 lock住....
當機、重新開機....這些動作至少都做了兩次了....慘....
 
忙碌勒....!

 
錢真是有夠難賺的....
昨天還有人和我說...要捨得花...
要好好對待自己....= = 
不過要我去買14萬的Kitty手錶....
我還真是做不到....= = 
 

↑ 這是今天的工作儀器....忙死我啦...
 
就說了,我真的不能沒有「你﹝電腦﹞」吧!..
最近雖沒有大節日....不過小心別感冒﹝別再中病毒﹞了...
 
我吃不消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