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本小姐我,真是瘋狂的加班...
到底做了什麼事情...我實在想不起來
 
自從口試完後,我們家的老大,已經慢慢的交代我許多事情了
哈哈...之前交際應酬太多了...結果越積越多的感覺...這兩天,開始認真了說...
不過...感覺很多事情,很難短時間就完成的....
 
不過...雖然很累,卻也不會不開心,只是有種希望快點完成一些事情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比起論文,這些事情可愛多了...哈哈
 
目前,在醫院上班都是開心的,
交到許多好朋友....
大家都對我很好....
 
所以即使遇到笨蛋湘琴...我還是可以快速恢復愉快的心情上班吧!....
 
最近,梁老大好像越來越不管我啦!....常常丟了幾句話...就不見人了
或許教學評鑑到了吧!根本沒有空管我....真是不知道他太放心我還是放棄了呢....哈哈
 
今天加了5個小時....雖然腳很酸,身體很疲累...
不過...心情還是愉快的.....
 
希望這樣的感覺...能一直存在...
感染其他人吧!......*^^*
 
親愛的姐妹們,
若是感受不到加班的快樂....
我建議...快去念碩士班...寫寫論文...
就會覺得加班有錢賺,即使辛苦都是開心的...哈哈
 
我是不是太不愛唸書了呢...哈哈
 
努力加班賺錢,好存錢出去玩....哈哈.....(人生真是有目標啊!.....哈哈....)
果然不念書,真是令人打從心底的開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