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歷年來最熱的一天...中午台北溫度達38.6...真的是把我給熱昏了...
早上上班,突然覺得頭昏...不過一下子似乎又好了..
吃了醫院給的藥...
也就繼續上班...
中午買個東西吃也就回房間了...
也都還好...到了四五點...頭開始有點不舒服...昏昏的...
躺了一下...準備起來去聚會...
頭更昏....很想吐...

不過我告訴我自己...我一定要去教會....﹝這是我對信仰的堅持﹞
因為明天要值班.....

即使身體不適...我相信....一定還是可以去的...
曾經想要不去...
不過我深信....我這樣的堅持上帝會恩待我的...
在騎車的時後我禱告......
求神使我的頭不痛、不昏......
感謝上帝....騎到了士林靈糧堂....
人是舒服的....

上帝是垂聽禱告的神.....
看到這篇網誌....
若是你有些困擾....
不管你相不相信....你可以試試看....
我的上帝是很奇妙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