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快下班的時候,我才從廁所出來...
遇到老闆...
想不到老闆對我說:「好多人找你都找不到....」...
我整個就是驚嚇....心想,該不會是我的儀器出現了問題了吧...= = 
快跑回到我的機器旁邊...
 
想不到看到我們家梁老大,隨後又看到紋姐..
都在我的儀器旁邊..嚇到我勒...
 
想不到梁老大才正要和我講話...
老闆就出現了....對我說:「明天,報告給評鑑委員聽...」
我:「.............啥......」
看了一下梁老大...梁老大對我偷笑...
怎...哪有好笑的地方...
 
只能默默的點頭哩.....心想....我都快忘記勒ㄟ....= = 
 
嗚嗚........無奈阿....緊張的勒... 
 
晚上回家都累了....不小心就又睡著了
早上...5點多就驚醒.....糟糕...我都還沒準備完了ㄟ....= = 
 
弄弄準備...就要來報告了... 
整個就是很ㄘㄨㄚˋ
天阿...有沒有玩那麼大阿...
 
拿整個科來開玩笑嗎...= = 
整個就是昏倒....
 
隨著時間的逼近...我整個就是慌亂... 
 
雖然和學長姐們說說笑笑...但是心理的緊張還真是不輸口事的那一天...
 
報告給委員聽ㄟ...= = 大家有沒有那麼想不開呢....
 
好加在.....
報告的算是順利....
沒被問啥問題....
 
只希望別拖累到科的成績勒....
 
沒事...別玩那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