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非假日,但是我覺得人還是很多....假日...或許應該更多人吧!...

從這張表就可以知道了,假日的話,一定是抽號碼牌,在那個時間點進場...
剛開始,我還真是嚇了一跳呢!....該不會又要排隊吧....= =''...
好險,小小的排了一下,也只是因為大家都擠在門口穿外套,所以...塞車了一下...
 
我只能說,要去之前,不想帶外套的,那邊可以租.....30元/件,看起來算是乾淨,不會髒髒的感覺...還OK
若是帶小朋友去的...最好戴口罩和手套...
小朋友愛玩雪,一定要給她們戴手套,本人手都快被凍僵了...
不過,戴手套不方便拍照...所以沒有一直戴著...小朋友還是需要多加注意啦!...免得感冒...
 

其實,看起來真是有點簡陋,位在大魯閣棒球場對面,臨時的鐵皮屋...

門口有很多假裝是兵馬俑的企鵝....
我實在想不出來兵馬俑和企鵝到底是什麼關係....
在南北極地...是可以看到兵馬俑嗎?....= =''....((懷疑???))
 

還有這些鐵製藝術品...到底跟南北極地...有什麼關係...我實在不清楚...不過...算是小小特別啦!

從入口進來,就可以看到一堆租借的羽毛衣....而照片的後方...就是我們準備要進去的地方啦!...
準備穿起衣服...進去摟!...


真是不大...真是快把我給凍壞掉了...


拍照的這小姐...手也太抖了吧....大概要被凍壞掉了吧!

後面這個就是長長的溜滑梯摟!....
我沒有玩到...那嚜大不好意思玩耍...哈哈...而且需要排隊....我就算了...拍照比較要緊

正所謂...企鵝兵馬傭....還有大冰塊把它給捆住....

 
說到下面這個...我也是拍完照回來才看到...企鵝為什麼要上吊自殺呢?...怪怪...
明明這就是許願池....????

 

屁股好冰唷!心理的想法...就只有一個....冷....快拍完好讓我起來...

好一個愛心牆面.....我心裡想...這是西瓜汁結冰弄成愛心的嗎?....XD


這應該是一朵花吧!....不過...地很滑....手又沒有辦法扶...冷...


我們真是差點滑倒...連地毯都結冰...還好遇到善心人士...扶了我們一把...果然人間處處有溫情...

凍到一個不行,所以我們先中場出去溫暖一下...在進來這...這次...宣媽也來摟!


冷到手都紅了....


有看到嗎?我們的鼻子都紅了....一點也不誇張

這個是..企鵝在划龍舟嗎?...XD

 

冷翻了....那個企鵝上吊...還真是明顯...
但是...這個我後來才發現...他是許願池ㄟ...還真的有人投錢....= =''


在北極熊鼻子上放錢.....滿池子的錢幣...居然還有人投統一發票....真誇張

 

準備要出去摟!....來張合照吧!....除了格子先生之外...剩下的已經出去避寒了...

 

忘了介紹...進去啊!可以憑票根換一小杯的冬瓜茶唷!(ice bar)....
不過...換的人很少啦!...
因為那嚜冷...你根本不會想要在那個環境下喝冬瓜茶...XD....因為還是冰的.冬瓜茶....
 
出去摟!...鼻子快掉下來了...


起霧...我的相機鏡頭起霧啦!....令我擔心了一下...
等待超久的...霧氣終於消失...真是擔心我的S95

一個地方...兩樣情.....我想...這裡真是一個很容易感冒和中暑的地方吧!....
 
大致上來說,150門票,我還可以接受啦!....200多以上買這個門票...我就覺得太貴啦!...
因為實在有點小.....雪也不夠多...大部分都是冰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