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老爸從新疆平安的回來摟....
 
15天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感謝上帝,一路的帶領和保守...即使處在一個不是哪嚜安全的地方,
也讓他平安的回到台灣...
 
相信在這次的旅行中,收穫也是不好吧...
 
老爸的旅行,感覺就是要把國中地理課本的東西,
活生生的搬到現實生活中...
 
真的感覺還蠻酷的...
大家知道新疆在哪嘛...

本圖引用於http://www.max2.tw/blog/?p=1037
 
好久沒有翻開地理課本,都快忘記了呢...
聽老爸說,新疆有台灣的45倍大....也太大了吧!
(果然是大陸...就是地大.......)
鄰近有7國吧!.....(我早就忘記了,是老爸告訴我的)..
 
這次,可能是遇到維吾爾族與漢人發生暴動...
所以老爸採買禮品的時間實在太少啦!...哈哈
不過...當然老爸也沒空手而回...
 
帶了許多...乾果回來...
其中最特別的就是〝聖女小番茄〞的乾果....吃不出番茄味道...
不過很特別就是了....﹝有機會拍照給大家看看﹞
 
老妹和勒勒....的禮物...是一個銀色的蝴蝶....
會跳動的...
不過老妹剛拿到,整個就是不敢戴...也不知道那要做啥...
結果....老爸說..他在香妃墓附近買的...
我們大家突然對那蝴蝶的髮夾...
有著升值的感覺....
 
雖說不愛唸書,不過我愛看電視....
在「環珠格格二」中...有個回疆的公主,嫁給乾隆當妃子...
因為身上有特殊的香味,常常身邊都會吸引著蝴蝶...
 
我還一直以為這是連續劇編的...想不到還真是有真人真事....
 
香妃,最大的特徵就是「蝴蝶」啦!....所以我和老妹都覺得....買蝴蝶真是買對了...
突然在我們眼中,升值摟!...哈哈........紀念價值大漲...哈哈
 
不知道老爸為什麼沒有多買一個給我....﹝一個才人民幣一塊﹞....
 
不過,我當然也有禮物...老爸也不是那麼不公平啦!
不過呢....我的超特別的啦!....果然送給我最適合....
就是.....
「水晶一袋」...............

 
老爸說,因為呢....「串好的比較貴....」
「一把抓的比較便宜」...
所以就找個手大的人抓一把....
 
比起〝蝴蝶〞貴不少呢...
 
不過...這樣的禮物...我還真是得自己動手做勒...
阿不然...就只有放在那的份....
 
最近雖然忙,但是,動手做東西...還是我的樂趣...
所以我給他改造了一下....
變成這樣摟.....↓
﹝應該不難看吧!﹞.....


 

 
哈哈...我的技術不是很好啦!...
不過...有用到他...心裡還是很開心...
我終於也有禮物啦!....而且超級實用的啦...
 
等我再空一點...我再來好好想想...應該可以變成什麼花樣....
 
當然除了這....我還A到一條絲巾和披肩....﹝不過這兩樣都是要冬天才能用到吧...﹞
 
我只能說....老爸你實在太了解我啦!....也記得我很愛做東做西...哈哈
 
「親愛的老爸,謝謝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