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沒有特定的要找這家店...只是到了新竹SOGO...
意外發現這家不錯的店....
 
價位,就是很日本的價位...哈哈...我個人覺得不便宜啦...
大概日式都不太便宜....
 
從這裡可以看到新竹火車站唷....
整個景很不錯...看了心情都會好唷

 
我們兩個....點了一個綜合刺身丼飯、魚的定食,加點一道高麗菜
各人給予不錯的評價...
這裡的服務態度還不錯...
 
隔壁桌的小朋友一直打翻東西...店員還是很有禮貌...
並且顧慮到小朋友的安全....
 
不過...這家長到底在做啥呢?
讓小朋友一直弄破東西...= =
 
我點的綜合刺身丼飯

 

這碗...我真是超愛的....好多生魚片的口感...
卻也有個青翠的口感...
感覺悠遊在大海中的感覺.....﹝讚啦!﹞

 
打到這...都想要流口水了.....想到都食慾大開....哈哈
 
珮君點的是...魚的定食

 
我們還加點了〝高麗菜〞

看起來很平淡...不過吃起來真是好....
脃口...超好吃....

當然也有前菜拉....
就適和風沙拉

 
甜點呢!....抹茶白玉聖代

 
當然還有飲料...不過...吃過太多地方啦....我已經忘記飲料是啥摟
應該不錯喝才對...
 
真可惜...我的相機居然要沒電了...所以能拍的並不多...
貞的是有點可惜啦....
 
本人給予好的評價
有機會我也會再去吃的啦...
 

鮨彩壽司 新竹店﹝http://www.zoe-grp.com/irodorisushi/index.html﹞

訂位專線:   (03)525-2528

門市地址:   新竹市民族路213 (新竹Sogo百貨13F)(近新竹火車站)

營業時間:   AM11:00~PM21:30(~)   AM10:30~PM10:00(六、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