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飯店印度咖哩的魔法師....這個店家也太誇張了吧!...
讓我忍不住想要來瞧瞧....
自從上次馬來西亞回來之後,對於印度料理,有著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所以...今天也是要來嚐嚐台灣做的印度料理摟!

其實菜單種類還蠻多樣的,有飯有餅...
不過,我認為既然要吃印度料理,當然要吃個餅摟!.....﹝純粹個人想法


店裡的環境...算是乾淨...因為還沒有正中午...所以人還不多...等到我們吃完了...
人還真是多啊!....

太渴了...先來杯汽水吧!....本來是倒在杯子裏面喝的...但是覺得...還真是不方便...直接插吸管喝....

哇~好大的餅唷!看了超可口的啦!...
綜合海鮮咖哩.....+..印度烤餅.....旁邊還有所謂的甜點、沙拉和湯...
 
以前的我都覺得,咖哩就是咖哩,到底有什麼區別,阿姨從馬來西亞帶魚咖哩回來...
我總覺得煮雞應該也無妨吧!...
不過今天吃ㄧ個海鮮和牛肉的....咖哩...果然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只不過...以我還沒有出師...所以還是講不太出來...只知道...還真是不一樣唷!...
 
我的來摟!.....馬鈴薯餡餅.....

 

一剛開始,看了真的覺得,就這樣啊!....有小小的失望...
但是...吃下去...哈哈哈...果然馬鈴薯很討喜...加上那個餅皮...讚啦!....
我又想流口水了!.......好吃.....上面還有些芝麻和香料....
 

綜合香料烤餅....挖~真的很香..香氣真的很重....
很多東南亞的香料放在上面....應該可以屬於重口味的餅皮...
微微的辣辣...脆脆的口感.....濃濃的香氣....
 
唯一缺點..一口氣吃太多...會有味道太重...但是這種重...又不是難吃的重...
或想要吃點清淡的餅皮混搭....
或許比較適合大家一起吃....那種口感就棒了....
 

咖哩牛肉套餐.....
小姑娘我認為...點點白白沒有特殊的餅皮..佩上這個咖哩...真是讚...
飯嘛!我是覺得還不錯啦!...薑黃飯...配上咖哩也很OK...
不過...我就是覺得配上咖哩餅皮...就是別有一番風味啦!......
 
有人跟我說這家不好吃,....我是覺得還好啦!...
或許我剛剛好點的適合我口味吧!...
 
不過...當然是馬來西亞的好吃.....好吃到...我都忘記拍照了...
唯一拍到的就是...那個長長的餅...跟餅乾一樣...好吃


 
看樣子,出不去....只好來去天母的印度料理再來吃吃啦!....XD
就是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