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著我們自己科內瓣的研習會,
邀冠軍和宣媽一起來參加,
除了有不用錢的學分可以領外...當然又是我們好久沒有聚餐了
所以來聚ㄧ下...
 
p.s 色胚啊!因為你不用拿學分,而且你要上課...所以我們就沒有約你啦!
 
我們幾個,從二技開始就常常混在一起,當然畢業了那麼久...
我們還是固定一陣子都會來個小聚餐...
偶而找一下學長,來奏一下熱鬧..
 
我很開心,很期待這樣的聚餐,因為好久沒有這樣了
同學要聚在一起真的很難得...
大家都要輪值,上班的時間又不同,想要碰頭的時間真的很困難
 
好不容易喬到端午節可以相聚...不過因著有事情...
又作罷...一下子是這個人沒有空..
一下子又是那個人沒有空...真是很難聚在一起ㄋ...
 
難得藉由研討會,又把我們幾個聚在一起摟!
 
看到同學真是開心,好久沒見啦!...
 
當然,冠軍一直都沒有變,一樣吵鬧
我呢?當然碰到他,一樣沒有好的口氣...= =
整個就是沒有氣質,碰到一個在雜念的人...老是讓我火氣很容易衝上來...= =
修養都不見了....
這或許是我一直沒有辦法改變的相處模式吧!...
 
和宣媽就不會....真是不知道是誰該檢討一下...哈哈...
 
我們等研討會結束後,一起去吃「和民」
真的不錯吃呢!
不過呢!我們其實是約六點,理論上是吃到八點的...
但是....居然冠軍迷路了...= =
 
說到冠軍,真是忍不住想要念他兩句..
他那麼常去逛士林,就是不知道路...
明明就是告訴他在哪個方向了...
偏偏叫宣媽聽,宣媽本來對台北就不熟...
一整個就是沒有方向感...
 
明明六點就到了士林....居然七點了...還沒有到餐廳...= =
害我一個人乾坐在店哩,等了一個半小時...
一直迷路...我看我下次,我還是坐在旁邊指揮好了
 
冠軍一來,一ˇ整個就是很害怕的坐在我旁邊,說:「有人要生氣了」
我滿頭問號....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冠軍邊開車邊念宣媽,念他...
念了快一個多小時...
直到宣媽說了一句:「冠軍,你再這樣,我下次就不會來台北了...」
我們家冠軍才啞口無言...
 
不是我再說,宣媽,你也人太好了吧!讓她念那麼久...
我暸你的心情啦!
冠軍就是愛念....而且人家在講電話問路,還在旁邊雜念
要是我,早就開罵了...
所以,你不用說,我懂...
說到冠軍...你實在是...= = 欠揍...
早就叫你接電話和我講,就是不聽,迷路那麼久吧!...
還一整個給我停在捷運站...那不就早知道我們就坐捷運就好了...
 
果然畢業了那麼久,感覺還是一樣...沒有變...
 
好加在,那店員服務態度很好
聽到我們是因為找不到停車位,所以讓我們延長時間,
等妳們開始吃,都已經要八點摟!
本小姐我等到都快睡著了...
 
之後,吃飽,要回家摟!
冠軍果然要自己一個人開車回家....﹝不過果然又迷路了﹞....
我只能說,誰叫他跑那麼快...我本來就是想要帶她走的...= =
 
嘆...妳們有控還是多認得一點路啦!
一直老在迷路真是沒有辦法勒....
 
宣媽就來我加睡瞜!
晚上躺在床上聊天,真是開心呢!
想到以前一起住的時候,還真是讓人頗開心的!

↑ 冠軍不想拍...所以他就是我們活動是腳架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