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百貨週年慶,我以為我已經很節制了,
不過,我還是淪陷了....
我只能說.....對自己太好,就是讓自己的荷包縮水...

以前的我,可是很節省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也學會了買很多的衣服、買化妝品、保養品、衣服、鞋子....甚至到了包包
從幾百元到幾千元....天啊!我會不會以後就是上萬元了呢!
我真的是完蛋摟...

佩諭說的對,真是由奢入儉難,有儉入奢易....
我真是越來越糟糕了....

從這個月開始,我就不用在一直假日值班了,我也可以再週六的時候回家
以前從來沒有想過,原來週六、周日休假,是一件那嚜開心的事情
今天一下班,回到了家,....
就和老媽去SOGO血拼....

買了一直很想買的風衣...
一直想要買的包包
有想要買的馬靴....

結果,我只能說,上個月的加班費,大概快用完了吧!
下星期開始我又得加班了....努力的加班,
不然刷卡可能要讓我負債了說...

錢真的很難賺,但是花錢花的很快...
真的很糟糕....
當聽到包包....是限量.....又剩個位數的時候,
整個人二話不說....就決定要買了....
﹝我的天ㄚ!.....慘....雖然很愛,但是還是....忍痛買了他...﹞
我的加班費,就這樣很快的就飛走了....

百貨公司的週年慶,真的快把我給害慘摟!
拜託,別再讓我踏進週年慶的百貨公司...這樣真的很糟糕....
明天該要好好呆在家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