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門逛完了清水寺換完我們自己的衣服,準備照著我門的計畫...去吃「喫茶六花」
不過呢,這個點,本來就是可有可無...因為怕時間不夠,所以功課沒有做足...我只是憑著我的腦袋
想著那個網友說的地方...
為了確保...所以我門問了當地的人....
想不到她們比我更不了解....告訴我門很遠很遠的路...
現在仔細查查地圖...明明就和網友說的一樣...離「一澤帆布包」很近...

附上地址...大家有空可以上google查一下...「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白川筋三条下ル3丁目唐戸鼻町562-1
 
我門阿...已經跑超過三條通了....因為已經跑了超遠...所以我門兩個就放棄了
因為我們已經發現...真的迷路了...

沿著這條路直走,就可以到一澤帆布包...到路口左轉...就是祇園四條摟
所以我門一直走...終於看到
看到這...都忍不住進去看了呢

看起來超像精品店的...
裡面賣了超多超多的帆布包...
你以為帆布包很便宜嗎?那就大錯特錯啦....
貴的我都下不了手...真的需要有雄厚的財力才能買吧
但是...材質超好的...帆布真的很挺...不會軟軟的,看起來質感很差..
款式也還蠻多不錯看的...
很多很適合當作書包啦...休閒包...等等等...
(其實我的喫茶六花...從對面的巷子進去就到了....)
我門都走了太遠拉....
所以這個地方就是建議大家....真的要問日本人...還是給地址吧...
給店名好像不是每個人都知道.....= =
 
線再大約下午三點快四點...天都很亮...
但是我們居然迷路迷到6點多....= =''
本來逛清水寺都沒有那嚜累...結果...迷路到我門都累了
 
最後...我門也放棄繼續找...所以搭公車...
(其實現在想想,我們更猛....因為公車的路線根本搞不清楚...反正看到JR京都站...我門就上車了)
沒什麼好問的...因為我門也不懂日文...加上很累...所以就上車摟
哈哈....還好有位置坐....不過日本下午5點多...也都在塞車...好塞....
在路途中...我門兩個都放空了...哈哈
 
終於到了京都塔..
但是我門兩個的肚子也餓了...
或許是剛剛的瞎走...讓我門餓到不行...
宣媽說...沒有吃過日本的麥當勞...所以我門就進去了

看到沒,我門是真的餓了....兩個人一人點一份...
不過日本的麥當勞...因為匯率的關係...真的是有夠貴的...
飲料也不大杯....都小小的...
她們的番茄醬...就像是我門的糖醋醬...包裝...味道...好像也有點不一樣唷
 
吃飽喝足了....也該去看看夜景了
 
 在日本很多都是以販賣機買票的...
上面都有中文字...其實還蠻容易懂得...
但是因為我門有「關西三日周遊卷」所以又有便宜一點

真的不會按...其實還是會有服務人員幫忙你的
 
我門就到了塔頂去看夜景摟^^
 
說句實話...是還蠻美的...可以看到金格四、清水寺...等....
不過...因為前一天才去梅田的空中花園....看夜景...
相較之下,這裡遜色很多....若是沒有機會到大阪梅田的...
來到這一樣是可以看啦....
也可以看到對面JR京都站熱鬧的情況
即將離開的時候...還會有可以拍照的地方(算是貼心的設計摟...)

這一看就知道是京都塔寶寶吧...

 
晚上的京都塔...

 
晚上的JR京都站...
真的很熱鬧...而且現在才11月就有了聖誕節濃濃的氣氛
走進去JR京都站...
可以看到好大好大的聖誕樹...真的超漂亮的
怎個心情好像都浪漫了起來...
 
接下來,辛苦的時間就到啦...
一開始我門還很悠閒的逛逛逛...
不過日本人真的很早關門...
還沒九點...開始收攤摟....可以逛的商店街剩沒幾家...
所以想想...我們從京都坐車回大阪大概也要快一個小時....
 
想想該來撘車了吧...
 
因為我門也很想要省錢...
關西三日周遊卷是不可以坐JR的車...
只能做都營或是地鐵回大阪...
不過要從JR站這轉回去...真的是有夠複雜的
 
我想...有到過日本的朋友,應該就可以了解,日本的地鐵線,多到真的很複雜...
比台北捷運複雜幾百倍吧...
本來在台灣的計畫,是想說浪費錢作JR回大阪
但是...因為日本物價太高...我們想要省點錢...所以想要好好善用周遊卷...
因此我門走了不少路...
 
JR京都站真的超大的...
想要找個廁所都不容易...
因為一直走路...我也熱了...
所以在我去上洗手間的時候...請宣媽幫我顧好我的外套...
輪到他的時候...他幫我把衣服掛在洗手間...結果卻忘記拿出來啦...
等我看到UNIQLO的時候...我才想起我的衣服(因為我的衣服也是UNIQLO的...= =)
所以我又衝回去拿啦...超遠的勒...還好善心人沒有把我可愛的衣服帶走
差點就遺失我可愛的衣服了...
 
在京都站...除了JR可以搭..還有兩條都營電車...
不過因為站實在太多了...實在很難對....
本來曾經想要再做回祇園四條在搭京板本線回大阪...不過想想都九點了...還要再回到祇園....公車也是個問題呢
看看地鐵圖...複雜....
根本很難找到可以轉車到大阪的...可能一不小心就做車到奈良...(又是另一個縣)
所以...我真的很緊張的勒...宣媽也沒有頭緒...任憑我處置啦
還好,經過一陣的冷靜...突然被我看到...可以從京都搭車到「丹波橋」再轉京板本線...就可以照著早上的原路
到「北兵」再轉到「日本橋」....
我門就可以回到飯店了...
看到這...我只問宣媽...要不要冒險一下阿...
因為我也不是百分百肯定
因為地圖的標示也不太明顯...
 
還好,他很信任我....說...「OK」
所以我門就很瀟灑的進站了...
在月台等後我門的車子....而且又被我們看到有特快車...
我門兩個可深怕錯過....
第一次有得逛街...我門兩個乖乖的守在月台... 
 
這台真是超級高級的啦...
好像是我們的高鐵...超級豪華的勒
裡面有超大的洗手間勒
 
 
 
這是椅背...和車廂內的走道...雖然我們只有一站就到了
不過短暫的做那嚜舒適...還真是開心說
 
從丹波橋下車,就會有指標告訴我們往京板電車的方向了...讓我安心了不少...
也直呼,今天的車資,真是坐到很划算
 
終於安心了等到我們的車子
想不到...我們又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東西...
就是...第一次看到地鐵車廂...居然有兩層的...
而且不是每一節車廂都有的唷...超酷的...
 
當然...我們一定要有位置先坐一下上層...體驗一下...
感覺好像是雙層巴士勒...真是超有趣的
台灣應該也要有這...看是不是可以節省一點空間...裝的人更多
哈哈...有趣的體驗呢


 
終於上了車....我們兩個開心到睡著摟...
因為京都到大阪...也要快45分鐘...
玩了一整天...當然累啦...
馬上就陷入昏迷中....
 
 
終於寫完第三天摟^^...寫完日本行的一半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