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鼓起了勇氣...
回到了我曾經熟悉的大家庭...
因著這樣地日子,我還做了夢...夢到許多奇怪的事情...
不管怎樣,我已經踏出了第一步...

牧師今天講到要時常〝訴說〞上帝的恩典....
所以我要來實踐它...

我很感恩,因為所有的ㄧ切都因著上帝的愛,都有所不同...
ㄧ回到這個大家庭,大家看到我,感覺真的很久不見了吧!
好像有ㄧ年沒有回到這個大家庭中,
第一個來和我講話的,居然是他的妹妹.....
感覺很妙,並不是我門感情不好,而是...想想...在分手後還可以和他的家人有所互動...是很難得的
大家看到我,真的都嚇了ㄧ跳....也很熱情的和我打招呼...
讓我真的感受到很溫暖....

剛開始,他的媽媽也來和我打招呼,甚至給我ㄧ個深深的擁抱,
讓我覺得,若是沒有上帝在我們中間,我想應該沒有人可以做到的...
我想,並不是我很好,而是因為有上帝完全的愛在我們中間,
因此我們可以毫無芥蒂的擁抱,感覺是一個很深著祝福...

不管外人怎樣的不諒解,怎樣的看待,但是在我心裡,真的單純的相信
因著上帝的愛,是沒有咒詛,只有祝福在我們中間...

原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人常常會憂慮...但是有許多事情...憂慮並不能幫忙什麼
但是唯有放手交託給上帝...才能更活出美好

回想這段時間,
曾經的我,是多嚜的沒有辦法想像自己遇到這樣的事情
曾經的我,自以為的幸福卻ㄧ下子就不見...
曾經的我,以為我會無法度過這樣的日子...

但真實的愛....讓我知道
上帝所讓我遇到的,是我所能承受的
祂要我在這其中,學習許多的事情
學習,把我的上帝擺在生命當中的第一位
學習,將我的憂愁重擔交託給上帝
學習,信賴我的上帝

這些都是我之前做不到,而現在的我積極努力的學習去做到
就像這次...
我擔心我所要面對的ㄧ切,
但是想起歌詞中所寫的

我的手很小 你的手很大

 

有你牽著我 不再害怕

 

你的手很小 我的手很大

 

有我牽著你 不會缺乏

 

 

我們(祢是)天上的阿爸    掌管宇宙和小花

 

有祢頂著      天不會塌

 

有誰比祢      更有辦法     更有辦法

 

祢是天上的阿爸    時間空間祢洞察

 

無微不至    分毫不差

 

有誰比祢    更有計劃    更有計劃

 

心中的憂慮放開吧    牽掛不要一把抓

 

祢是天上的阿爸  祢手永遠比我大

我要將我心中的憂慮交給我的上帝
因為...唯有他最有辦法
唯有他能讓我安歇在他的身邊

這是我對上帝的領受與感動
希望能傳達給我身邊的好朋友們
上帝的計畫是我永遠無法了解與知道的


將一切的榮耀都歸給我在天上的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