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到了打網誌的時間啦...開始要說故事摟...
 
我們從「染匠」出發...開始體驗日本姑娘穿和服的感覺摟^^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所以我把地圖給掃描上來摟..(這是染匠的日本婆婆給我們的)


我們從「染匠」出來...沿著「下河南町」往清水寺方向走....走到「金園町」
很古色古香的一條街道...
後面還有人推三輪車唷...感覺還蠻有趣的說
穿著和服...我的走路速度變的超慢的...腳步都跨不大...真是不適合我...
不過當一天的日本妹也還蠻好玩的...
裡面包了很多毛巾和布...所以其實不感覺很冷...
 
沿著這條路一直走下去....遇到了一個神社...(目前看地圖感覺是庚申堂)
在裡面看到了一個藝妓
個人覺得...塗那麼白...是好看嗎?認的出來是誰嘛?
 
在這附近...我又看到販賣機了...
在日本還真是很多販賣機...賣的東西種類不單單只有飲料
甚至冰淇淋、酒都有...真的很誇張

那時候看到這就想到我們家冠軍...哈哈...他真是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勒...

當然,我還是沒有買啦...帶著一瓶酒...穿著和服...應該很怪吧
所以我當然繼續當個優雅的日本妹摟...
 
這裡隨處都是很具有古色古香的建築
讓我忍不住想要一直拍...不過我還是有點觀光客的感覺啦...
我同學才真像...真正的日本妹摟....我...(做不到啦....)
 
 從「庚申堂」往「八板塔」走.....走到「八板上町」...其實這裡開始慢慢有許多的店家...
小商店...有傳統的...有現代的...
有些外面看起來具有傳統氣息的建築
但是...裡面賣的東西也很現代....
跟我ㄧ起來瞧瞧吧...
 
(左...一家飾品店...全部好像都是手工製作的...貴的勒...不過真的很有個性個感覺)
  
很多小東西....一瓶瓶的好像都是酒...右邊看起來像是便當的...全部都是糖果...
日本人真的是很愛發明小東西ㄟ...(包裝都包得很漂亮)
 
我門在這家店裡...買了很多的抹茶製品..^^
這跟雜貨店沒有兩樣...很多東西都賣...哈哈

狠漂亮的手帕...我也超想買的...
接下來...我要開始吃吃喝喝摟...想不到穿著和服...我一樣能吃吃喝喝...哈哈
因為穿和服...並沒有想像中的不舒服...還蠻不賴的...很暖...天氣很適合...
 
 

這個有點類似麻糬的口感...軟軟的..好像是這裡特有的吧...好像是特產...(黑豆)
不過在那...真是可以試吃到飽ㄟ...
每一家吃的店...幾乎都有試吃...我和宣媽當然不放過啦...所以吃遍了許多特產呢...
 
大家都知道...我就是愛抹茶...這是超濃的抹茶...是會喝到苦味的那種..
口感...我只能說...「很抹茶」...上面還有冰淇淋唷....
來到關西...看到後面的人頭就知道我到關西摟^^
這是關西有名的一家店...以藝妓為logo...
裡面賣很多保養品...護手乳阿...吸油面紙....聽説吸油面紙是最夯的...
來到這...樣式種類很多....不過沒有免稅...
在關西機場有...但是種類很少...所以大家要三思...有可能想要買的...到機場有買不到的風險...
所以...大家要自己拿捏衡量摟...
(裡面有吸油面紙拉、化妝水吧...護手乳...洗面皂...很多....也有可以適用的...價錢上...我覺得還好不是太貴...而且是地區特產...不是哪都有的..)
 
來到這...我也發現...這裡還有醃漬品種類還真是繁多ㄟ...
 
 
來到這...我學會了...「大根」...就是指「蘿蔔」...
光是蘿蔔的醃漬品...種類就是超多的...有的和柚子一起醃...有的和梅子...還有奇怪的種類
不過還蠻有趣的...其實還不難吃...或許這是當地人特殊的吃法吧
很有趣.....


這有點像是..雜貨店...賣些仙貝餅乾等...
 
這很酷...就是麥一粒梅...就這樣賣...
我不太想浪費錢...哈哈...我怕我買了...就想要買白飯來配...哈哈
不過我記得好像有試吃...只是應該不好吃...不然我應該會買吧.會是有印象..哈哈
 
這就是傳聞中的「柚子大根」...不錯吃
這是醃茄子...很詭異吧...不知道是不是我很少去菜市場..所以不知道有這樣的東西
搞不好台灣也是有...只是我不知道...
 
就說日本人很愛醃漬品...白菜、大根也都來了
不過...我記得...她們之所以愛醃漬...也是因為天氣氣候的關係...
保存食物..所以才會把蔬菜拿來醃漬..


 
京都真是很有fu的地方,處處充滿了和風..
真的好「日本」唷
 

 
來到日本...看到龍貓..就真的有日本的感覺
我ㄚ...對於宮琦駿的龍貓...真是熟到不行...故事都快會背了(誰叫我愛看卡通勒)
真的好多可愛的東西...當然也有正夯的「波妞」
大大小小的波妞...真是多到一種境界了

 
很愛的KITTY
 
往清水寺的路上
 
人真是超多的啦^^
有來自各地的旅客
 
實在很難一口氣把清水寺這個點打完
所以我決定方上下集啦!
因為很多照片都還蠻想要詳細的告訴大家
這些小東西呢^^
 
p.s不知何年何月才能把日本行給打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