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從「清水一丁目」開始介紹瞜.

逛完這家龍貓店...就要開始往清水寺走..

日本的年輪蛋糕真的很好吃...口感都很好...在京都...超多抹茶口味的
現在想想...我當初腦袋到底裝啥呢??怎會沒有買回來勒....(一定是受到匯率魔咒造成的)
 
看到沒...有抹茶做的包子唷....(不過阿...沿路吃太飽...本來想回程再吃的...結果...忘了...= =)
 
日本這...KITTY真是國產...哪都有...對於我這個很愛KITTY的...怎個就是愛不釋手...
(大家要記得...來到日本...別忘了幫我買個KITTY...區域限定的給我阿...我會很感激的...)

這是從包子店旁邊...沿著路走的...
沿著樓梯走上來...居然可以看到票亮的風景...還蠻不錯的...
宣媽在這幫個朋友刻個字...
日本人寫漢字還蠻好看的....很多東西可以挑...要是我...應該會挑個和風的...
但是...現在想想...我那時候怎沒有做一個給自己勒...=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怪怪的...
這個鏡子好像是給人家賣圍巾的人用的...哈哈
我趁著日本老伯...還在弄東西的時候...默默的拍了自己的全身...^^
全身的櫻花....(都是日本婆婆幫我挑的...認識我的都知道...對於決定的東西...很難抉擇....所以都是婆婆挑的)
 
我們繼續往上走....這裡賣了很多甜點糕餅...等等...抹茶系列的更不在話下....超多
我想...真的很適合...超愛抹茶的人...一定要來的啦...(小玲...你知道我再說你嘛??.....哈哈...)
 
這是另一家的抹茶紅豆包子...
  
這一看就知道是啥了吧...好吃的抹茶泡芙....讚啦
當然也是有別的口味
不過...宣媽因為我愛抹茶...就陪我吃這種口味的啦...
我門這次兩個人去...所有吃的..我門都是共吃的...因為這樣才可以瘋狂吃很多種類
這樣不但比較省一點...也可以變化很多花樣...又不會把自己撐到不行....哈哈
日本到處幾乎都可以買到抹茶..
因為我才剛喝過抹茶+冰淇淋...整個人都很飽了...
就沒有買了...看看摟..

弟弟們愛的喬巴...在去日本之前,我還真是不太知道...不過...到那邊...真是到處都可以見到
而且種類也是多到可以媲美我的KITTY了...
 
真不該...PO宣媽的照片...哈哈...
因為它真的很有日本妹的感覺...而我勒...哈哈...
我個人認為不是那嚜可愛....婆婆想要塑造我日本小女孩的形象吧
不過...有點難度...哈哈...
後面就是清水寺摟.....終於到了
感覺路途有點遠唷...要不是途中有可以玩耍的....又有吃的...
我哪有可能走到呢...哈哈
今天是假日...真的超多人來的...還有外國人在偷拍我門ㄟ....
我門有像日本人嗎??

這是從清水寺往京都市區看....那個尖尖的...就是傳聞中的京都塔摟

 
這有點像是許願卡吧...大家在上面寫東西...都是日文我也看不懂啦...不過很有日劇的感覺吧...
右邊的就是清水寺裡面的建築...
聽說這是世界文化遺址之ㄧ(若是我沒有記錯的話...)
因為我是基督徒...所以就參觀參觀....我也沒有買票進去...
而且我也不是唸建築的...所以...搞不清楚到底哪裡有特別的建築樣式...
本來還是本著觀光客的心態...準備要再來拍拍照...吃吃東西摟
硬是要拍楓葉...
因為11月正值日本賞楓期...
但是我們的行程很趕...所以沒有特別的去賞楓...看到楓葉...又穿著和服
當然一定要拍一下...
(當然今天也是抱著....一定要瘋狂拍照的心態拍的摟...)
 
清水寺,是屬於高處....所以往下看...還真的蠻漂亮的...不論是街景...或是遠眺京都市
今天天氣很好...雖然早上有點涼意...但是穿上和服...並不感到特別冷...
而且也中午了...所以太陽曬起來不痛...卻有溫暖的感覺...
人很多...卻不是說擠到不行....還蠻舒服的優閒走著

當然一定要照個日本妹照照相...
這裡的關西人...其實都還熱情的
她們是道地的日本妹唷....穿的還蠻漂亮...
特別的頭飾...真的很用心的打理勒...

拍完日本妹...當然我門也是要拍拍日本男生....的服飾摟...
當然...我門那有勇氣去隨便找個男生拍勒
這兩個男生...其實是披著日本衣服的台灣男生...
和我門一樣,都是在染匠租和服的人...
剛好我門又在路上遇到.....當然要拍一下...
她們人很合善...還特別故意擺上大男生的姿態勒...
聽說她們都是廣告設計公司的...對於拍照很厲害呢...剛好來員工旅遊
真有趣...在日本遇到台灣人...顯得格外的親切說

這就更酷了....我和宣媽在亂拍的同時...這漂亮的小姐就主動說可以幫我門兩個人拍照
(關西的日本人真是熱情...)
雖然我門語言不通...哈哈...但是肢體語言是最好的啦...
她真的是個漂亮的日本妹...^^
超漂亮的包包啦....
 
開始要往回走摟....走下坡...但是這裡的街景真的很漂亮
所以我門還真是有辦法取景...一定要瘋狂照一下的啦
 
有看到嗎...後面真是人山人海勒....
 
這個好吃....就是海苔包麻糬的感覺......但是又沒有真的很麻糬的黏...
 
ㄏ...我不是美食專家...大家還是有機會自己去嚐嚐吧...我門兩個還是只有買一顆...

其實我還蠻想要吃的抹茶湯麵...但是沿路吃下來...不光是我們自己買的
連試吃都吃到快飽了...所以這就沒有吃到摟....真是有點可惜...
不過那裏...我想我有機會會再去的啦....

這個阿...其實不是主幹道...只是依條小小的街道...不過很有日本的FU
所以...我門還是在這拍照摟
 
旁邊的小水溝...或許是人家的小水池吧....超乾淨...還有可愛的魚唷
 
又被我逛到龍貓的店...和剛剛那是不同家...我想應該是連鎖的吧...
 
右邊老闆賣的不知道是啥...哈哈...沒膽買....因為它看起來還蠻忙碌的...
不過一定又是抹茶的甜品吧...
 
清水寺附近的街道...都還蠻古色古香的...很傳統的建築...但是不髒...
看起來就是乾乾淨淨的


這是賣零錢包的店...大概都是手工做的和風系零錢包包...
居然有個大的包包...當然要拍一下...
我門果然是觀光客...其他人都在挑實品...就我門兩個照完相就閃摟...^^

接下來就是宣媽的拍照教學...
她阿....超不會幫人照相...但是超會擺姿勢的...
結果我剛好相反...
我會取角度拍照...就是最不會擺姿勢
這小姐...可是教了我很久...
不過我還是不會........(哥哥...都說我是男生...哈哈)
硬是要我活潑點...
這樣會不會太好笑勒...(好吧!我就犧牲點...給大家開心吧!)
 
在京都的路上...也可以看到很多人做這個唷
我是不知道多少錢啦...不過都有日本帥哥在拉這個車...或許是帶著逛清水附近吧

日本藝妓...
 
好像在拍藝術照阿...宣媽努力交我擺姿勢勒...= =

可愛日本妹的背影....哈哈
哈哈....走著走著...我們回來摟
準備要卸下我門的和服勒
相親照吧...哈哈
我很可愛的頭飾...再接上我根本沒有看到有人和我一樣的勒

這是老板娘在我們拍的...
教我門怎樣站...比較好看...或許妳們上染匠的網站...找一下11/8號的訪客
或許可以看到我門的照片摟...^^
我門要來去換衣服...
 
當然換衣服的過程...秘密.......
終於把清水寺的部分打完啦....
有空再來打晚上的東西吧.....^^
 
清水寺....這裡就是很傳統....風景、人都很特別...真的很直得來玩耍
拍照真的可以取景的地方很多
很多小細節可以注意
可以發現很多有趣的東西
我門穿著和服...也一直被洋人偷拍
甚至有人和我們拍照呢...
到底誰是觀光客呢
哈哈......
不過這些都是很有趣的經驗...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玩拉....
真希望日本觀光局找我去代言....
哈哈...夜深了...我又在幻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