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畢業照摟!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的臉會納嚜大勒....
我真是越來越胖了,現在晚上,可能都要吃青菜和水果摟!
在吃下去,我快變成小胖妹了說.....'

昨天,早上九點,大家都在圖書館前集合,準備要為了明年的畢業...拍個照片...
我呢!可是有備而來,當然要穿個碩士服來拍照,
都不知道可以順利畢業嗎...哈哈....所以一定要先穿ㄧ下來過過癮...

想不到,碩士服搞的像是哈利波特ㄧ樣...後面好大一片...
我門呢!大家就拍拍生活照....留個紀念瞜!

↑這是我們九個人的腳....超瘋狂也超好笑的....還差一隻唷!就是郁華的勒...
想想她應該快生小孩了,所以...等他生完,應該要好好再來拍拍...


↑ 我和佩君,我們可以算是同學了很久,雖然以前不熟,不過很高興居然能同屆一起念研究所,挺特別的!..
朋友的緣分,真是很難說呢!


↑ 氣質女孩─瓊慧,擺pose她最行,瓊慧妹妹也是有練過的。哈哈哈...


↑ 可愛的伊婷,為了不被比下去,我們可是努力的擺出pose的...


↑ 有書卷味的小馬,積極的展現出認真的ㄧ面唷!...很優很優了啦!...我們可是師出同門呢!哈哈...


↑ 兩個可愛的小天使,慈瑜﹝左﹞...本班最優秀的學生啦!所有的老師都寄予厚望,是最有潛力考上博士班的同學..
也是小我ㄧ屆的學妹....


↑ 本班的三〝草〞...阿佐佐﹝左﹞、金先生﹝中﹞、亮晶晶的董哥﹝右﹞
這三個還真是各有不同的特色...
阿佐佐─也是本班的班長,各方面都很優秀,也是我同學﹝周平﹞的學弟...也是我們大家用『目光』選出來的唷!
金先生─總有些異於我們這些女生的想法,英文也是嚇嚇叫,來唸研究所,純粹就是興趣...﹝天ㄚ!真有這種人存在
亮晶晶的董哥─之所以亮晶晶,就是很容易閃到人,哈哈!是一個內心善良的好學弟!不過行事有時還蠻低調的!


↑ 人很和善的徐老師,講課也是很優...我都聽的懂..哈哈...
也是周平的指導教授....


↑ 我很害怕的老師...不過他是個好的老師...羅老師

剛唸研究所的時候真的很辛苦,每個星期兩天要到學校,
都要很早起床,那時候的我真想要放棄...
但是看在我的爸媽、和一個曾經疼我愛我人的份上
我很努力,....即使我有多不想要念,
但是因著她們的鼓勵,我堅持下去....
好不容易把一年級給撐完了,到了二年級...
學校的課業沒那嚜多了......不過他也離開我了...
在剛唸書的時候,我曾說,或許有一天我們會因著唸研究所而分手...不過他堅持的說不會...
我想,他不想要讓我有遺憾和失去很好的前程吧!
曾經的他,教會我許多事情...
給了我那時候的安慰和鼓勵...
疼愛我、放任我.....讓我有股力量堅持下去...

我感謝我的爸媽,她們支持我,對於我的課業,她們都是全然的支持
為了讓我能順利唸書,常常把車子讓給我開...
為了讓我能吃的營養,常常為了我,煮的很豐盛...
給了我精神上,飲食上,很大很大的幫助...

我的研究所同學們,
對於我這個在職學生,真的很禮遇...大家很替我們在職的學生著想
我真的很感謝....很開心能讓我去學校有這群不錯的好同學

雖然離畢業還有一段時間,也不知道可以順利畢業嗎?
不過我真的很感謝,那些在我念研究所期間,
曾經幫助過我的人...
我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
不管是醫院的同事也好,同學也好,朋友也好,甚至家人....
我都很感謝妳們....

對於我這個不愛唸書的孩子,很大的包容....很大的關懷....

我很愛妳/你們....

最後......
真的希望....我可以順利畢業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