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如往常的上班,上到了11點半,馬上搭乘捷運專高鐵...
要去新竹上課摟!多麼充實的一天啊!

第一次高鐵...真是托我妹的宏福...
讓我搭到很貴的高鐵,不過真的很快很舒服...﹝當然還要感謝上帝,讓我可以買到8折的自由座..差幾天又要恢復原價了...﹞
當然也要感謝壯碩的安安,辛苦的從元培...騎車到竹北高鐵站來接我...

騎車騎到屁股都麻摟...你說遠不遠勒...

好不容易的上完課...我們兩個又馬上搭乘高鐵回到了台北...
此時才5點半....高鐵真是有他便利的地方...﹝可惜就不能再便一一點嗎?﹞
我們到了妹妹發表音樂會的現場...
看到他忙進忙出的,都不敢吵他啦...連電話都幫他回了好幾通...﹝不過感謝大家的關心與愛護,下次請大家別再太忙的十後打電話來啦!哈哈...﹞
我們都只好乖乖在旁看著他勒...

等到演奏會即將開始...大家都陸陸續續的到了...看到了許多親朋好友...我們家的家族還真是不少人勒...
哥哥們..也都很有義氣的來捧場...
就連不認識我妹的學長學姊們也來聽我妹的音樂會....﹝真是太感謝你門了﹞

開始...妹妹一出場滑倒...真是嚇了我一身冷汗...
有沒有這麼恐怖阿...害我都替他緊張了勒...
不過...感謝上帝...人的擔心就是多慮了...妹妹的音樂會非常的成功...﹝想要買DVD的一片100元...親友價,哈哈...﹞
認真了....
真的很棒的音樂會...不管是演員或是戲劇...甚至妹妹所寫的曲...
每一個旋律..都真是感動我ㄟ...﹝妹...你真是厲害阿!﹞

最後,整個音樂會結束,到了感謝的時候...
老妹感謝了我...哈哈....居然被我猜中...﹝我想你應該不會忘記我吧!...哈哈﹞

認真的...
我也很感動啦!感動到想哭泣...
沒想到我妹妹居然感謝我...雖然有時候愛吵架...意見不合...
不過我還是很愛你的啦!...
誰叫我只有一個妹妹啦...﹝再多一個的話,我就會昏倒...哈哈﹞

給老妹的一段話....

從小到大...論功課還是音樂...你都比我這個姊姊厲害..也聰明..用功...
呵呵...所以勒...既然會讀書..就多讀一點摟...好好想想自己的未來到底要怎樣走...
這才是重要的...

這次的音樂會真的很棒...看到你真的很厲害...都以你這妹妹感到驕傲ㄟ...
這是真的唷!....

你在我心中...可是最優秀的作曲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