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到英國,不知道是時差的關係,近中午我們參觀完塔橋,我們回飯店休息小歇...還好飯店真的很近..走路一下就到了

一直等到退房時間,我們才把行李寄放在飯店,又來Tower of London玩......我們又再次走過倫敦塔橋,來到對岸的倫敦塔

IMG_2818.JPG

IMG_2814.JPG

走路大約15分鐘....想不到,等我們睡個覺起來,人超多的....密密麻麻的人..

IMG_2815.JPG

從倫敦塔橋上看,真的好漂亮唷~很幸運的..我們去的前幾天天氣都超好的...

雖然很冷,但是還是有太陽,那種冷冷天卻有溫暖的陽光,真的很愜意很舒服...

此景點London pass也是免費參觀!

London Pass的倫敦塔介紹連結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Uw2RAY6aro

這是倫敦塔的外圍...這個草真是超漂亮的,超級整齊

 

IMG_2819.JPG

這次我們從倫敦塔往我們住的飯店方向觀看....天氣真好真漂亮

IMG_2821.JPG

這是整個塔的簡介地圖..

再次強調,我完全沒有做功課,活生生就是走到哪逛到哪,所以呢...當天是搭配旅遊書+我們的爛英文,自己隨意參觀的

其實他可以藉語音導覽,但是借的人實在太多了....有錢都還排不太到....小小一個語音導覽室,真是超多人在排...連語音導覽器都可以借到沒有了

真的很驚嚇....不過,有個經驗讓我知道,就是人多的地方,和商店街的主打商品,就可以讓我們知道,這個點必看的重點在哪了...XD

以下是我不負責任的介紹...

倫敦塔真的是很值得參觀的地方,因為我們太不深入,但是我們對裡面的東西都為之讚嘆..

老公玩了後面幾天對我說,看完這裡,都覺得後面沒有那麼強...XD可想而知...

這裡真的很值得花時間來參觀,個人真的認為...還是要早點出門參觀,才不會人擠人大排長龍...

這就是個沒有特別意義的牆面,但是我們依然拍得很開心...

IMG_2820.JPG

咦...有熊ㄟ.....聽說這是挪威國王送給亨利三世的禮物...

IMG_2824.JPG

下面Trators' Gate叛徒之門....據說以前的囚犯是坐船透過這個門被送進城的...這個門可以連接泰唔士河

IMG_2826.JPG

我們真的都是隨便繞繞,不過都有指標,我就拿著雜誌隨便走了...

IMG_2827.JPG

這個倫敦塔很大...有些還可以爬上排下的...

IMG_2828.JPG

莫名其妙的被我們走到一個比較偏遠的點...這個點沒有很多人...不過還是挺有趣的

Coins and Kings exhobotion

這裡是介紹當時的銅幣是如何製作出的...

IMG_2829.JPG

不但有器具還有模擬的炭爐

IMG_2834.JPG

甚至還有天秤....但是這張重點應該是我們兩個啦XD....

IMG_2836.JPG

城門上的閘...看起來好堅固,也看起來令人驚驚...

IMG_2837.JPG

IMG_2838.JPG

這是最主要的White Tower....裡面放置了很多兵器、盔甲...聽說都是亨利八世的....

IMG_2840.JPG

到處都在排隊....太晚去了...><"

嘿嘿嘿~又有吸引我目光的東西了...就是英國最有名的兵....毛茸茸的頭盔...

很可惜,冬天是穿灰色的衣服,如果是夏天就是紅色的軍服....

這裡是皇后之家和綠地...

IMG_2843.JPG

亂走走到血腥塔...血腥塔本來是一個管控倫敦塔水道的地方,結果...

為什麼跟血腥沾上關係...就是因為...在很久以前...愛德華四世的兩個小孩子在這個塔失蹤了...

但是在200多年前準備重新修這裡的時候,發現兩具骨骸...因此命名...

IMG_2845.JPG

 

IMG_2847.JPG

IMG_2849.JPG

嘿嘿...我對於歷史沒有多大興趣...但是我好想摸摸那個毛茸茸的頭盔...真的很有趣...

 

IMG_2854.JPG

老公...你是想要搓他屁股嗎??......哈哈哈哈

IMG_2856.JPG

走到這...我們的肚子餓了...我們在英國每一餐都吃得很隨興...

去之前,網路上很多人說英國沒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就是推薦薯條和炸魚...

所以...我們也很隨興,看到什麼就吃什麼...

請原諒我的頭髮那麼凌亂... 因為外面實在太冷了,幾乎都是戴著帽子....

IMG_2857.JPG

這是我們隨便點的餐...一個很像是比斯吉(肯德基在賣的)的東西..牛肉醬..

旁邊的蔬菜求真的很可愛也不錯吃...薯條也真的很實在...如果從坐飛機開始算起

幾乎每餐都有薯條了....@@

IMG_2859.JPG

吃飽了,準備要去參觀最重要的珠寶塔Crown Jewels...不誇張,我們真的排了應該有100多個人在外面吧

IMG_7419.JPG

S行繞了很幾圈勒....無聊之際,拿出早上在倫敦塔橋上拍的照片....

IMG_2863.JPG

已經是英國時間下午兩點半了,但是人還是好多好多....

IMG_2864.JPG

天色準備慢慢暗了...英國冬天白天比較短....開始太陽變弱....冷了...

連老公都把我的脖圍給用上....可想而知,是不是真的很冷.....

IMG_2866.JPG

好可惜....珠寶塔裡面都不能拍照....這是我長那麼大,看到最多的珠寶和皇冠...每個都是閃閃發光,真的當下很想衝去商店買個很強的皇冠回家

不過我回來研究了一下...原來官網上有拍了一些照片...但是這些照片都沒有現場實際來的好看

因為皇冠和權杖,上面都充滿著寶石.....真的閃閃動人...所以裡面不但禁止拍照,也真的可以說是銅牆鐵壁...門都超厚實的...

觀賞皇冠還是用像是機場的自動扶梯(像是輸送帶一樣)...不讓人停留...超聰明的設計...真的令我很難忘...

逛完珠寶塔,經過白塔發現人也很多,也漸漸越排越長...立馬跟著排隊...

IMG_7417.JPG

進來果然看到很多兵器、盔甲...

IMG_2872.JPG

看到這些東西,都有種讚嘆...在英國...騎士很像真的很厲害...

連馬都有自己的盔甲,真的很精緻好好看...

IMG_2873.JPG

至於這個...我就不太清楚這是怎樣的概念....XD....

IMG_2875.JPG

走到後面又是販賣紀念幣...勤儉持家的我,我還是忍住...拍拍照...看看就好

IMG_2876.JPG

這種吃錢的機器...全世界真是越來越流行...我去每個觀光地區都有這樣的機器....如果一路買的話...不得了...又是一筆可觀的數字哩

IMG_2878.JPG

與進去時候的天色相比...天色昏暗了許多....

IMG_2867.JPG

IMG_2881.JPG

我們又要沿著塔橋回飯店拿行李...然後去住民宿的地方了...

 

IMG_2880.JPG

 

 

 

 

 

倫敦塔Tower of London

官方網站:http://www.hrp.org.uk/tower-of-london/#gs.W68TBBk

這裡我個人是還蠻推薦的,連我沒有做功課的人都覺得很棒,如果有做功課再來,我覺得會更值回票價

因為蜜月,就是要幽幽閒閒的...我也打破以往,什麼都要規劃....但是每個新奇的體驗都讓我覺得很有趣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