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上帝,讓我有美滿的家庭、有不錯的男朋友、不錯的同事、朋友、同學..
真的很感恩...
上課、上班真的是很辛苦...
但是我有愛我的家人、親愛的、同學、同事...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福...

每星期二、星期四上課,早上都有爸爸媽媽的愛心早餐、中午有著爸媽的愛心中餐...
真的讓人很窩心....雖然很不喜歡唸書,但是我真的很珍惜這樣的感覺...
妹妹不時的買著我喜歡的kitty給我...衣服給我...
親愛的..就是我最好的垃圾桶...不時的給我安慰與鼓勵...當然還兼書童..
外婆..常常提醒媽媽也給我進補..照顧我...﹝外婆...我要減肥啦!不要再補了...﹞
學姊們...很挺我...感謝你門犧牲你們能休假的時間讓給我...
學長...感謝你幫我許多課業上的東西...
同學也很挺我...都說要幫我的忙...
感謝...你們這些疼愛我的人...

許多事情,我真的不之怎樣開口對你們說...
真的很感謝...在我覺得很無奈、很無助的時候幫助我...
為了你們這些愛我的人...
我會繼續加油的...
希望老師也不要當我...哈哈...

現在的我..應該是最幸福勒...*^^*...
明天要考英文期中考...
我要去加油勒...

好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