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蜜月的第一站...我們來到了倫敦塔橋Tower Bridge
從我們住的飯店,大約步行5-10分鐘就到了~真的很方便...
因為台灣和英國有時差的關係,我們居然起個大早去散步,一早人很少,怎麼拍怎麼美唷
不知道為什麼,相機也太冷嗎??糊糊的....不過真的現場看超美的啦~

IMG_2703.JPG

我們冷到無法把帽子卸下...只好醜醜的啦~

IMG_2707.JPG

因為感覺天才剛亮,這個天空顏色超美,好像夕陽...黃昏感...

IMG_2719.JPG

我們去的時間是2015.12.28...也是他們聖誕節過後,但是還是呈現一個聖誕假期的感覺
並且...還有許多聖誕市集唷~....因為我沒有做功課...都沒有發現原來我們在的位置晚上是超熱鬧的
地板上還有特別的標示..(其實就是說明聖誕市集的時間啦)....簡單來說就是台灣的夜市...看起來比較像是園遊會...XD

IMG_2717.JPG

靜靜的看著這個...吹著冷風....心中卻有種說不出的激動,我居然到了日本、馬來西亞以外的國家
英國ㄟ~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居然可以跑到那麼遠的國家....我好興奮唷~

IMG_2734.JPG

我喜歡自助就是隨便吃隨便玩.....我居然很尖的發現了一家躲在巷子中的星巴克...你們看到星巴克了嗎??

IMG_2736.JPG

在英國,外帶和內用的價錢有差異,不過...都到哪麼遠的地方...其實價格和台灣也沒有差多少...
相較之下,在英國星巴克算是比較便宜的....所以點一杯咖啡+一份三明治...我們兩個就可以吃飽了~
重點是,我這個龜毛的孩子,喝咖啡不喜歡加奶,所以改成豆漿...沒想到...哪都可以改成咖啡豆漿...
星巴克啦~

順帶一提,英國並不是隨便都有洗手間的唷!什麼功課沒有做到,但是廁所這檔事,我也是有點小小研究...

沒有辦法,我就是很容易水土不服,加上容易緊張,所以廁所對我來說很重要...

這家星巴克有免費乾淨的洗手間唷~在英國很多都是要收費的呢

IMG_2738.JPG

IMG_2739.JPG

幽幽閒閒地吃完早餐,我們準備前進倫敦塔橋瞜...看起來超像是黃昏的,但是其實才剛剛天亮

因為台灣和英國有七個小時的時差﹝英國慢7小時﹞,所以就算是我睡到自然醒,也才天剛亮...這種感覺真的好爽啊

IMG_2737.JPG

倫敦塔橋怎麼拍都美~原諒我的技術差...實在是手冷到無法控制...

 

IMG_2746.JPG

我就是觀光客,到了英國,我的臉和我的身高一看就是外地人,所以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盡是做些觀光客的行為....連個字都要拍

沒有辦法,我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可以去....

仔細看唷,他們連招牌上面都有類似皇室的徽章....真的好美

IMG_2748.JPG

其實我們是糊里糊塗的上樓了,我預先買了london pass...所以不用跟人家人擠人的買票,排隊,就可以搭乘電梯上樓了

我們上樓時,出示pass會拿到一個類似簡介獲票根的東西...背面就有這個圖示,後來我才看懂,原來這是參觀方向...

這就是london pass 上的 lonon bridge experience

1470928483897.jpg

North tower就是我們現在參觀的地方,會有個外國人解說,整個倫敦塔橋的歷史,哈哈~可惜我們英文不太好,聽得很辛苦,後來就放棄了

不過看的出來這是有重新修築過的唷!

 

IMG_2755.JPG

很快的,我們跟著人群走到了最經典的地方,就是塔橋的長廊,躲在一角的,當然就是這個到處都有的紀念幣

不過英鎊實在太貴了..就拍照留作紀念了...

IMG_2756.JPG

IMG_2757.JPG

整個塔橋滿滿的人唷.....

IMG_2758.JPG

一度讓我腳軟....塔橋的走廊有一大片全部透明的地方...挖~好多人都坐在上面往下拍照...

如果運氣好的話,算準時間,還可以看到開橋的樣子唷

IMG_2767.JPG

IMG_2769.JPG

挖~下面有我想要做的露天巴士耶~但是因為沒有做功課,聽說英國路也是彎來彎去的,所以巴士路線也是很難掌控...

IMG_2776.JPG

嘿嘿嘿~在塔橋的另一端,又被我發現一個有趣的東西,就是自己拍照的機器...超酷的勒~

現在台北捷運站也有類似的東西,就是拍照後,背景就是著名的景點...當然來了~我也是不能錯過啦~

想到全英文,有點頭痛,不過...嘿嘿~旁邊有個英國帥哥在幫忙協助,實在太棒摟~

IMG_2779.JPG

是不是很有英國風的男士呢....

IMG_2780.JPG

我們還重金拍了兩張哩~本來想說,很奇怪,為什麼拍個照片還要填寫email,後來才發現...原來你拍完照片後..

他會寄電子檔案給你...真的挺不錯的唷....

IMG_2861.JPG

以下這個東西我沒有拿到,但是我看工作人員都有給每個小朋友,害我也好想要拿唷!但是礙於面子,都幾歲了

好像沒有太特別,所以我就沒有拿了~XD...

IMG_2784.JPG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走到了south tower了(第三區),這裡有個影片可以觀看...

就是這個倫敦塔橋的歷史.....從這裡可以往下走...可以看到一些特別的裝飾...

IMG_2792.JPG

IMG_2794.JPG

IMG_2793.JPG

只是要上個廁所而已,男女生還不同邊...

IMG_2796.JPG

在這個塔看起來有點古老,廁所卻是超級乾淨的...

IMG_2797.JPG

IMG_2798.JPG

最奇妙的就是這個衛生紙了,這樣到底是該如何安裝勒~

我覺得好有趣唷~原諒我這個鄉巴佬...我真是用感覺用眼睛在看這個世界....

IMG_2799.JPG

結束了塔上的體驗,我們準備搭電梯...但是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沒有唷...還有一個engine rooms和購物紀念品商店

IMG_2800.JPG

這個機房,就是展示如何帶動這個塔橋打開啦~...我覺得這個工程還真是偉大ㄟ....發明的人真是厲害

我真是劉姥姥逛大觀園....

IMG_2802.JPG

IMG_2807.JPG

簡單來說,我們也走累了..英國真的是需要腳力的地方...又冷斃了...還好室內都有溫暖的暖氣...

IMG_2805.JPG

IMG_2808.JPG

我的英國行第一天都還沒有打完ㄟ....真的是太多太想記錄下來~再不紀錄都要忘光光了...

這裡旁邊就是shop...哈哈哈哈看到這個英文對我來說超級不陌生...

蠻多有趣的東西...可以買的啦~(出國怎麼可以不帶紀念品回家呢)

Tower Bridge倫敦塔橋
官方網址:http://www.towerbridge.org.uk/
使用London Pass是可以〝免費參觀〞,一般正常門票價格是需要9英鎊,網站買好像可以便宜一些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