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2008年底摟!
今年很特別,我們在「古華花園飯店」開一個很棒的聖誕party...
從一開始,大家熱情的接待,很不錯的表演活動...
真的很棒...

在這樣特別的節日中...
終於和許多許久未見面的人...終於有機會見面摟!

今年的我,沒有做任何特別的事情,
就是和那些,關心和愛我的人一起拍照...因為我想要留ㄧ個很美好的ending..

今年是ㄧ個難忘的ㄧ年,再這一年,讓我深深感受到大家給我的溫暖...
該先來介紹誰好呢....當然是......我的「妹妹」摟!

自從唸了研究所,我們還真是很少見面,但是他一直都是最支持我的妹妹
在我難過的時候,願意做我的「小妹」,給我許多的安慰...
雖然我什麼也沒有說,他都知道,他也願意陪伴我走過傷心的時候...
雖然,身為姐姐...不過老是感受到我是妹妹ㄧ樣...
不論如何...她總是我唯一的妹妹...是我最疼愛的妹妹摟!


不用多說,大家一看就知道是「勒媽」....當然是我的大姐摟!
雖然不同姓,但是...我們情同姐妹,從小一起長大的姐姐...
有個好笑的老公...「老王」→也像是我的哥哥
有個可愛的小孩...「小胖子勒勒」...﹝想必勒勒也不用多介紹...﹞↓

這一家子,住在我家附近,我們雖然不同姓...卻是親得像家人...
我們兩姐妹常常受到她們的照顧摟!.....『感恩ㄟ』


這是我的弟弟「平平」...摟!...從小看著長大的弟弟...呢
也是一直都很關心我,很挺我的ㄧ個孩子...
雖然有著青少年的叛逆...卻也是ㄧ個很讓人覺得窩心的孩子...
當然,我們兩個最大的共通點,就是都會〝打鼓〞...
不過,當然是弟弟打的比較好....很有天份的呢....我呢...就會點皮毛摟!
是樂團中的鼓手唷!


這也是我的弟弟「安安」摟!....也是我的學弟...
沒有平平那種青少年的叛逆,從小就是個乖孩子...好哥哥...
這麼大ㄧ隻,卻常常被小朋友欺負...喝喝...
現在可是學校的系會長...也是樂團的貝斯手唷!
當然更是關心我的孩子....

順帶ㄧ提,他們可是兩兄弟....「平+安」=「平安」


這個呢!也是我的弟弟....「翊欣」...
是ㄧ個話不多的孩子...卻也是默默的關心我...
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傳些無關緊要的簡訊...卻讓我忍不住想要偷笑...
因為...我知道他想要安慰我,卻不知道從何安慰起...

這些弟弟們,我們都是一起長大的...
平常可能不多的話,聊天談心,但總能適時的給我些安慰...
真的是ㄧ群可愛的弟弟...
不過也一個比一個大隻...
大家都長大摟!可都是很帥氣的唷!


這是從小看我長大的「劉大哥」....也是翊欣的哥哥
對我們兩姐妹都很好,好照顧我們...
也是位頭腦好、又帥氣的人,只可惜人真是沒有十全十美...就是會迷路摟!哈哈


這可是兩姊弟唷!他們是同天生日呢!﹝不同年﹞...
兩個也都是高材生唷!....好久不見,大家都變帥變漂亮呢!


這兩個都很有美術方面的天份,﹝左﹞綉珍﹝右﹞翊真姊...也是翊欣的姐姐..超久沒有看到的
兩個都是屬於氣質美女唷.....

好久沒有見到大家....看到大家都變得不ㄧ樣呢...
希望在這2009年...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大家都要過得很美好.....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