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倫敦塔橋離開,我們搭乘DLR的輕軌列車,抵達我們的住宿民宿...

因為我們東西南北都搞不太清楚,所有一切交通都接給google map....

這間房間是在 Airbnb訂房的,因為我的英文很差,很慶幸我找到了一個看得懂中文的房東(我是使用篩選功能找到的),但是他只能用英文回覆。

我們是使用whatsapp進行溝通的,所以非常方便,只要有網路即可連絡房東,房東的回覆速度也算是很快。

房子位於All saints離DLR很近(記得出站要先過對街)再向右走(直走)找了Ida street往左走沒有多久就到了

這區看起來蠻多黑人,剛開始看起來有點恐怖,但是後來我覺得還好~ 反正出站一下子就到住的地方了,住的地方很安靜。

我們選擇是一樓的房型,這個房型非常方便,門口就是洗衣機的位置(洗衣時間為早上八點到晚上六點),隨時可以洗衣服,旁邊就是廚房,煮東西也是超級方便

房東還會附上簡單的麵包、牛奶、茶、咖啡(還是膠囊咖啡)...等可以使用

廚房真的也很乾淨,大家用完都會自己把它洗乾淨...

房間的照片跟官網跟照片上的是一模一樣的樣子~

下面是網站上的照片,真的沒有什麼差別,白天真的看起來很舒服,我和老公早上起來這樣悠閒地吃早餐,真的很愜意。

浴室雖然有點小,除了牙刷以外都有提供,我覺得非常方便,就像是自己的家。

我們去的時間是12月,已經是冬天了,房間也有暖氣,不怕冷。

 住的地方還有廚房,晾衣架可以使用,非常方便

我們是住在一樓,如果有行李,二樓可能會有點不方便吧!我個人建議還是住在一樓

據說英國的很多飯店要不就是電梯小小的,要不就是沒有電梯,去一趟英國東西應該帶不少,所以還是住方便省提一點行李會比較好。

二樓有一間小客廳,有提供印表機,但是我本身沒有使用過,看起來應該很方便 房間也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但是偶而會斷掉XD

 

住房資訊:Lovely En-Suite Double Room

https://www.airbnb.com.tw/rooms/5700208

我們去的時間大約英鎊要50左右....大約一個晚上2800台幣左右,現在不到2000台幣

因為匯率的關係,價差還真大...

建議如果想要省錢去英國遊玩,可以捨棄貴森森的飯店,住比較偏一點的民宿還真的不錯唷!

................................................................................................................................................................................

找到了民宿,我們準備外出走走看看有沒有東西可以覓食...

因為我們不想要太像觀光客,所以我們去了一家不知名的餐廳點了牛排和漢堡..

吃飽一點,晚點回家研究明天到底要去哪...

蜜月就是這樣的愜意,完全沒有規劃...走到哪玩到哪...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