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最後一天也是星期一,真是超級忙碌的哩!
不過呢!還是帶著愉快的心情下班,因為今天晚上要去跨年摟!
很難得沒有在加跨年....想要感受一下生平第一次參加跨年的感覺...

不過呢...周先生也要忙碌...也搞到七晚八晚才來台北...﹝沒有辦法摟!誰叫他要賺錢哩!﹞
好容易吃完著麥當勞...抱著愉快的心情準備來去淡水摟!

『其實我真的想要去101跨年,要不是1/1要上班,我還真是想要去人擠人勒!』

九點不到我們終於要離開了北投,沒想到才騎沒有5分鐘,我的後輪胎居然沒氣了...><"
怎會這樣呢?還好很幸運的,附近就有一家機車行,老闆一開始也檢查不出所以然...
不過還是為了保險起見,換了輪胎....﹝天呀!出門沒有5分鐘,就花了我800元﹞...
不過還是很感恩啦!要是我一個人騎車,我應該沒有辦法處理吧!

『其實會不會是我們兩個全副武裝,穿的跟熊一樣,所以輪胎才沒氣..』

好不容易,幾經波折,終於騎車到淡水摟!在騎車的途中,看到捷運...空空也...真是快昏倒了..
和我們想的不一樣,還以為人很多哩!
到了淡水,離倒數還有2小時,當然是好好給他逛逛...
很久沒有到淡水了,還是一樣...到處都有人在放煙火...超恐怖的...
很開心的先拍了大頭貼...
之後...就逛逛逛...還是逛...
﹝不過很收斂勒...都沒有啥買東西...我真是棒說...﹞

逛到來不及去漁人碼頭倒數....只好留在捷運站旁的小公園..
那裡的跨年晚會很詭異唷...
有個很奇怪的DJ...一直想要找辣妹跳熱舞...
不過那麼冷的天氣....哪會有啥辣妹...只有很多包的跟熊一樣的人...
整個氣氛真是很弱....﹝還是聖xx大學辦的﹞
天呀!現在的學校都不管的嗎?好像是牛肉場啊!....><"

還好倒數還有和桃園連線....

10、9、8、7、6、5、4、3、2、1.....Happy New Year...

滿滿的都是煙火...小小的廣場都是大家放的煙火...
真的很漂亮...﹝也很恐怖﹞...

我都形容好像是往上飛的鹽水蜂炮...不要錢一樣...超多的...
不過恐怖雖恐怖...還是很美勒...

不過大家...我呢...還是沒有把此景拍下來...因為...我的手拿去遮耳朵勒....
哈哈哈哈哈...*^^*

新年快樂唷

↓這是我們在倒數之前照的勒...之後就沒有手照相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