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要來打第四天摟...^^"...
進度嚴重落後...
 
話說...我門逛完了「黑門市場」...當然準備往下一個行程出發摟...
吃飽喝足...該上路摟...
我們堺筋線「日本橋」到「堺筋本町」轉中央線到「谷町四丁目」出站

本來我們只想要到大阪城...不過看到雜誌上介紹...歷史博物館和NHK都在旁邊
所以我們也順便去參觀參觀


想不到連章魚燒這都要廣告成這樣...超有趣的...
 
走沒有多久,就到NHK
 NHK是完全免費的參觀...還蠻有趣的
一樓有個空間是專門介紹,新聞怎樣播報、電視節目怎樣錄製的
 
剛好有國小的小朋友來此參訪...
一群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我門兩個也看的很有趣...
那個小姐也讓小朋友試試看當主播的樂趣...
連我當有點想試試哩
所以...我門兩個趁沒有其他小朋友的時候...去玩了一下...電視的

這是我門翻拍電視的...其實後面只是藍色的布幕而已
還蠻有趣的說...
這就是一樓參觀的路口
這是做節目的場地..
除了一樓以外,旁邊有個電梯可以直達九樓...九樓也是小小的參觀場地唷
 
9樓就是一些給人觀看電視劇怎樣拍攝的...
給我們看到了許多道具...
許多假的建築物...
右邊的那個...「愛」...好像是日本那時候有名的電視劇...
其中...在這讓我玩最久的就是...「摺紙」

 
 這裡真是超有趣的...
光是折紙...就懹我門兩個玩了很久
上面有教學,可以一步一步的做...
而且現場也有提供色筆和色紙供人使用...很棒說
 

 

 
除了可以摺紙之外...還有可以畫畫的勒...想不到我門在NHK也可以玩那麼久...
大概是我門童心未泯吧...哈哈....
都混到快中午了...然後我門又去歷史博物館....
這裡就是要付費的...
不過因為我門有拿關西三日周遊卷...
所以可以有優惠...這裡也還蠻不錯的..'
裡面有許多日本時代的模擬建築...
舊時代的大阪...(可惜有些不能拍照)...
但是有個休息室是可以拍照的...
從這裡可以清楚的看到大阪城唷...角度超好的

 

 
 
 
只可惜我門都不是專業的攝影師...其實還是可以看到我們自己的倒影...
缺憾...玻璃會反光....不過這角度真是超好的....


這聽說是舊時代的皇宮...(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反正就是一個舊址...
哈哈....(拖太久沒有寫...都快忘光了...)
這是我門的中餐...也是早上那邊買的...
好吃又便宜....GOOD...我在日本吃了超多飯團的啦
標準的昆布口味...
這是「考古研究所」...ㄏㄏ
現場有仿古的花瓶碎片...拼圖一樣...可以自己練習拼拼...
就可以深深了解考古學家真是辛苦的勒...
 
右邊是我拼完的...
我以為這很好拼...其實還真是難...
如果沒有中間那個花頻形狀...最好是拼的出來
突然...覺得考古學家超了不起的啦...哈哈

 模擬考古時候的情形

真人假人傻傻分不清楚...
亂真的.....
右邊有個明顯的人...就是假人...在賣魚勒...(因為被嚇到...所以很有印象...)哈哈
 
感覺都超像真的...連食物的很像真的
 
右圖是賣票的位置...
個人認為...有時間或是有機會...來參觀參觀也是不錯...
不過..雖然日文和中文其實都還蠻能夠了解的...
不過想要更清楚的話...最好有翻譯摟...哈
 
順帶一提...這裡的人超輕切的...
我門在考古研究所的時候....我門不知道該怎樣玩...很多東西不懂...
現場都有服務人員...其實懂日文的話...
她們都超熱心的想要講解...只是遇到我門兩個聽不太懂...
不過那種熱心的態度...感受到啦...
讓我覺得很舒服...^^
就是因為這樣...超愛日本的啦....哇哈哈哈...
 

 
HNK和歷史博物館超近的...在走幾步就可以到大阪城公園摟

來到大阪城...首先來做點什麼呢...
雖然我去的時候是11月...不過中午的時候還是很熱...
哈哈
所以就來支抹茶冰淇淋...哈哈哈....補充熱量...消暑...
哇哈哈哈...開心的勒
不過買個冰淇淋也是要先買票券...有趣的地方
 
日本真是超多抹茶製品...我超愛
 
沒看過穿那嚜多的人還在吃冰淇淋吧...哈哈...

太陽好大...不過人也好多唷

從這個門進去就是天守閣摟

這好像變成古蹟了...那天是沒有開放...但是我也不知道它是不是真的存在...
看起來很老舊

 
我和我家宣媽

這進去要門票...不過我門沒有進去...
因為要錢也要爬上七樓...哈哈...放棄....反正裡面也是介紹豐成秀吉...我也不認識...
哈哈...看看漂亮的風景...夠我開心的啦....

 

 

這個老伯不知道是取水喝還是洗手...??...

這是一個舊的城...我現在所佔的位置是城牆
旁邊就是護城河
往外看...風景很美的勒

日本人真的很有趣...
連這讓禁止車子進去的東西...都在上面坐上小巧思
很可愛

人行步到...我想過一陣子...這裡應該是會有漂亮的楓葉林
 

 
這是露天的音樂堂..平常也不知道有沒有人

這裡真是一個漂亮的公園
我想
爸媽、外婆...應該會喜歡這裡...很大...很好散步...休息的好地方

這應該是水溝...不過又好像可以戲水的地方
很乾淨...裡面我記得還有小小的魚...
其實走到這...我門兩個真是又累了...
因為很大...
可能沒有走完...看重點而已
不過日本真是大...小小的地方...真是要走死我了...
把我一年的運動量都集中在這時候拉
還好我平常有訓練腳力...
不然我應該會累死吧...
這次可能也是有經驗了....所以行程感覺都沒有像上次日本自由行納嚜累...
所以摟...算是悠閒的逛完啦....
終於寫完一小小段拉...剩晚上....
我的2009年日本行就快完成了...
哈哈....
兜回來多久了...我還沒寫完...哈哈.....
日本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我快變成日本妹拉...想要學日文...(苦無時間勒...= ='')
 
終於寫完一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