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行程真是超滿檔...
總覺得難得到了日本,就是要好好把握機會,徹底的逛了逛...
不能浪費我的機票...一定要物超所值摟...
 
我們住在日本橋...離「黑門市場」很近...可以說是過一個紅綠燈就到了

 
這個市場...好像沒有想像中的早開...我們大約八點多就出門了,但是到了市場...卻是空蕩蕩的
人好像沒有很多....
都是陸陸續續的開門...
原本還以為...可以來這...像是東京的築地市場....好好吃些日本傳統的美食了
不過...看來和我想像中的有點落差...
這裡的東西...很新鮮、很乾淨...不管是魚貨、蔬果都還蠻多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日本的媽媽都比較晚出門...
就是沒有那嚜多人的感覺
 
不過蔬果、漁貨真是應有盡有摟....
好長的紅蘿蔔.....右邊還有分於的部位勒....不過日文我看不是很懂...
 
好多可以買的唷...要不是我是觀光客...不然我應該會買明太子回家吧...(我超愛明太子的...)
 
水果都是超漂亮的...感覺不像是傳統市場的感覺...我覺得比較像是超級市場的東西...水果都超漂亮的
 原來日本也是有「巨峰」葡萄
 
超大的螃蟹....腳超長的...
 
超大的扇貝....右邊應該是柿餅吧
 
這家好像是專門做醃漬品的...有點想要試吃哩...
 
這些真是不便宜吧...所以我們當然沒有買摟^^...太貴啦
 
其實...我門一早來,第一站就是這,也是希望能找找好吃的早餐...不過我門都不想要花太多的錢...
雖然是第四天了...還是想要好好省點...
 
 
其實...自由行最大的好處和自由就是,可以深入的了解當地人的生活作息和習慣...
自由行中,我學習觀察很多人事物...觀察當地的風俗民情...
少了許多觀光區的...外化...保留了許多本地人的特性
這是我覺得自遊行最難得的地方摟....講了那嚜多...還真是餓了...
等等來給大家看看我門的早餐吧...^^

 
 
這是我門在菜市場撈到的寶....超便宜的散壽司...
而且很好吃...又新鮮....
最重要的事...原來...這家在雜誌上也是有介紹的說...哈哈
沒想到給我門隨便就走到了
 
就是這家店..在黑門市場門口附近...

飯團也是超便宜的...
偏偏我超愛日本的飯團的...因為她們的米很好吃
所以...我買了兩個不同口味的...因為這樣中午也可以當中餐...(因為我門要去大阪城)
 
吃飽了,好像就在隔壁...這家都是賣豆腐的...居然又賣很純的豆漿
所以我和宣媽就買來喝了


看到這...一開始就想說...是能有多純...ㄚ不就是豆漿而已
用「純豆乳」實在很誇張...
不過看到有入過的媽媽...也會買來喝...所以我們想也不貴
就來試試看摟...
果然真的「純」....這樣的豆漿,真的只能用豆乳還形容
因為...他的感覺是很厚重的...不像是我門喝的豆漿是稀稀的感覺
感覺好像是很厚重的豆乳...卻沒有牛奶的味道...
沒有甜味...全都是黃豆的味道吧...要是能加點糖...我想我應該會很愛...(我愛甜)
 
不過真的是很棒的體驗喔...
去過東京的「築地市場」...來到大阪應該也是來「黑門市場」晃晃...又是一種不同的感受
畢竟兩個市場的風格還真是截然不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