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五天的自由行,就這樣要結束了...
 
這是我門住的飯店..和房號...

在我門住的附近就有和民...

早上,我門就慢慢的走回南海地鐵「難波站」...準備撘電車回關西幾場摟!

詳細的地鐵圖﹝http://www.nankai.co.jp/index.html
其實很多相關的地圖,可以到觀光站去要...也可以到售票的地方要地圖...
其實在日本,拿日文的地圖會比拿英文來的有用唷...
畢竟很多中文字...比較看得懂...反而拿英文版的...翻譯出來還真是不知道在哪勒...
 

回乘坐的是比較便宜的電車...不是快車...當然相對也比較便宜...反正也不趕...慢慢來摟
裡面有個人影...那就是電車小姐啦...
雖然是電車...但是也是穿的很整齊....也是非常有禮貌的...
說到這...我有發現個有趣的現象
就是....每次都電車小姐要進車廂之前...都會先鞠躬....要出這節車廂的時候,也會鞠躬...
真是有禮貌到有種程度...他也不會管有沒有人...
我想,這是她們日本人的一種禮貌吧...
 

大概坐了40多分鐘,到了關西空港...
其實還蠻早到的...我門又還沒有吃早餐
所以想說來去機場吃吃摟
 

這是我門回程的班機與登機門...
其實我門真的早到很多...
雖然我門是1點多的飛機
不過避免太趕...所以早上起床
我門就來了...
所以提著行李...來去吃吃東西摟

這是我門點的套餐...這是一人份
不過一個是飯...一個是麵....所以我門兩個人一起吃摟
 
但是...這大概是我這幾天吃的最不好的一餐...
不是雜誌上介紹的...
不好吃的原因是太鹹了...
不過因為機場好像也沒有太多好吃的...
所以就進去了...=.=(好失望說)
可能和前幾天相比...真是差太多啦...
雖然不是難吃到什麼程度...只是回想起前幾天吃的...就覺得有點失望吧

我門先寄完行李...
就來進去逛逛免稅商店了...
在這...其實我門兩個根本沒有想要買啥...
除了關西限定的商品...其他根本沒有想要看
因為匯率的關係...化妝品在日本買根本沒有比較便宜...= =
所以我門只看了這家...在京都沒有買到的...店

 
說到這個還真是好笑勒...
我門很開心的通過海關之後,我門就很努力的找這家店
因為...雜誌上有介紹..說在機場買有免稅...只有部份限定商品可能在外面的本店才有...
不過對我來說...便宜比較重要...哈哈...所以我就等到上飛機之前在買摟
 
 一進去機場,就看到小小的小櫃....大概只有三層的物品..少的可憐...讓我一下子有點失望...
想說也太少了吧...
不過,經小姐的介紹...他告訴我門...在機場的另一端有比較大的櫃...賣的東西比較多...
介紹我門搭乘機場裡面的電車....所以我門很趕著搭乘...電車到另一端...
 
說到這,真是忍不說自己有點笨...
我門一下電車,看到就細細的挑選...自己想要的東西
果然比較多..
.
價錢我想也大同小異...所以我就買了買....挑了挑....
買完之後呢....我又和宣媽搭乘電車回到原本過海關的地方
 
因為...電車的停靠站分成三區域....第一個區域就是我們入關的地方...第二區域...我忘記登機門幾號到幾號了.....第三個區域就是我門買東西的區域
因為我門的登機門...是在第一區域附近...所以我門兩個又坐回第一區域的地方..
 
想說還有段時間...所以我門先去找我門的登機門
找到之後...我門又看到...ㄟ....那不是我門一直想要找的關西限定的店嗎?....(那個藝妓的頭的LOGO讓我門忍不住又想說去看看)
走著走著....
突然發現....= =''.....就是我門剛剛來買的地方....
原來....走也是可以走到的...挖勒...
我門剛剛還趕著作電車回來....=.=
超笨的...
原來這是有通的....
只是方便別人拿行李不用走那嚜長吧....= =
 
都走到了...不過也不好意思在進去晃晃....不然那小姐一定覺得我門很奇怪
哈哈...
不過晃了晃...發現這個有趣的販賣物品機器...
這有點類似娃娃機

他有個棒棒...(類似我門夾娃娃的抓子...可以控制左右)...
然後下面有些按鈕...
只要讓棒棒壓到那個按鈕

你想要的物品...門就可以打開了.
裡面的東西都還蠻不錯的...其中有個讓我超心動的

超漂亮的KITTY皮包...上面還打著日本限定
超想要的...當然我有試試看摟
你以為有那嚜容易按到嘛...= =

當然沒有成功啦...我也只好拍拍照乾過癮啦
 
很好看吧
我明明去KITTY SHOP都沒有看到說...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她...卻拿不到...
有機會...有人去關西在看到這個...弄到的話...記得...我很愛阿...哈哈
 
玩玩...這個機器....
在機場也有電腦可以上網...
不過不是要會日文就是要會英文...
不 然也只有看的份(可以看中文...但是無法打中文)
摸完...也差不多要上飛機了

我門在登機門準備摟...
 

這是翻拍機上螢幕...這是可以看到起飛的情形唷...
不過我很膽小...起飛...我整個就是頭昏...
所以...沒拍多少...哈哈

這是我門回來吃的餐....還不錯啦...
 
順帶一提...
這次的行程,雖然我門有五天....但是我有買關西三日周遊卷﹝http://www.surutto.com/conts/ticket/3daytw/index.html
超好用的啦!也超方便...

雖然我沒有確實的算說到底可以省多少
但是省了不少買車票的時間...
而且這張,我門坐到京都都可以用這張...感覺超划算
畢竟大阪到京都也都要一個小時
而且我門還可以做快車...
只是JR都不能坐就是了
 
所以的說明在網站上都有...
很適合跑長途用...
而且連公車也可以用唷...超棒的...省去很多買車票的錢和時間
只要有多坐車...都會覺得很划算
 
像是我...我買三日票...
第一天和最後一天其實行程都很少...
雖然他也可以搭南海地鐵...但是總覺得不是很划算
所以...第一天和最後一天都沒有用....
中間的三天...只要一天內,無限次搭乘都可以...
而且有些特殊的景點....也會有優惠或是折扣...或是有些點有送小禮物...(我去的點剛好都沒有)
 
所以大家要去的話...我個人覺得買是還蠻方便的...有些旅行社就有賣...不一定要等到去日本買才行
而且也不一定要連續三天使用...
也可以隔一天使用...
反正那電腦上都會紀錄...
很方便摟

 
我的日本行終於打完啦...!
最後一天其實沒有什麼....只有耍白痴的行徑...沒有啥好看的
 
********************************************************************************************************************************
後記:
這次的日本行,感覺上其實還蠻輕鬆的
我只是想要去好好的渡個假,體驗日本的小吃...畢竟大阪有日本廚房之稱
所以我當然要好好體驗一下摟!...
 
所以行程上都還算悠閒啦!
從吃、住、行都是我規劃的....(感謝那沒有意見的同學,全權交給我處理)
整個行程上,花費概估算不到三萬台幣...買的東西不多
畢竟現在日本的匯率高漲,我還是省點...
畢竟我還想要多去走幾次...日本真的很值得一去再去的地方
而且雖然語言不通,但是中文其實很多...意思也差不暸太多
很適合自由行...
 
關西還有神戶、奈良沒去...
下次想要走走郊區了...體驗一下傳統的日本
 
愛上自由行的我....很喜歡日本....哈哈...乾淨、舒服...
關西人真的感覺比東京人熱情....
 
歡樂的氣氛比較濃厚....
東京感覺就是趕趕趕....人潮多多多
大阪雖然人多,但是熱熱鬧鬧的很有趣...愛吃美食的人真的很適合去走走
 
哈哈...恭喜我吧...我終於把日本行給寫完啦!....哈哈
拿了很多日本的地圖和資料...
有想要去的...可以在問問我...^^
 
有機會再把地圖存成電子檔吧...
其實有些地圖,網路上都有摟!....
到日本也可以要紙本...圖案很清楚也方便...
 

我的...大阪行....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