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大阪城,我們從中央線「森之宮」轉堺筋線「堺筋本町」坐到「惠美須町」
沿著通天閣本通商店街走,就可以看到「通天格」拉...

偷拍日本小學生...超可愛的啦...
我們大概中午過後準備從大阪城到通天閣的時候
遇上這群日本的小孩
不過我門也不太好光明正大的拍
只好偷拍對面月台的小朋友摟
真的和日劇一樣,超可愛的啦
這年頭哪裡的國小小朋友還戴帽子的ㄚ...
我記得...我國小的時候,超討厭帶那俗俗的帽子的
不過小朋友真的很好動...
要拍的很清楚還真是不容易阿


下午的通天閣...不過這條商店街,感覺沒有什麼好玩的
很不熱鬧的感覺...
據說...通天閣到晚上...可以看他的燈光...來表示氣象唷
不過我還是看不太懂...大家可以上網參考參考﹝http://www.tsutenkaku.co.jp/
 
這是通天閣的入口
因為是11月
所以很多開始有聖誕節的氣氛了

電梯很可愛...很有特色呢
電梯內的圖案

這樣拍的很有趣...大家可以感受一下,電梯內的樣子了...

很奇怪的飲料
那嚜不可愛...有人會買嗎?...很詭異...= =
愛嚐鮮的我...看這怪裡怪氣的...我才不想嘗試勒
不想要多花錢在這奇怪的東西上...


門票與簡介~


通天閣的景。。。
因為不高...所以看起來沒有空中花園來得好...不過這算是日本的地標性建築之一...
所以我還是來逛逛了

由上往下看通天閣商店街的景...
 
 
ㄏㄏ...我很乖唷...什麼都沒有買...都是拍照留紀念摟

這是動物園唷...其實就在旁邊而已的感覺...
還蠻近的...大概差一站吧...

算是最後一天的日本...真是想要好好留戀一下...^^

超多雅座的...不過這些感覺很本土的感覺椅子...沒有很高級或是先進的感覺...
有點老舊的樣子....(純粹個人感覺)
哈哈...其實走了一天路....還真是有點累了...

這是椅子前面桌子的圖案

晚上的通天閣...

晚上的商店街
可以仔細看一下上面的像是旗幟的標示
上面是春夏秋冬勒...
 
  
每個圖案都還蠻可愛的...


晚上都冷摟....不過晚上感覺熱鬧了點...
 

通天閣,有個娃娃...好像是她們的幸運神一樣...據說摸了腳會好運之類的
因為我是基督徒...對這當然沒有太大的興趣摟
上面也是有個神社摟...
若是要看景,這裡真的比不上梅田的空中花園展望台
不過算是有地方特色的地方啦...
所以呢!我門兩個並沒有在這逗留太久...ㄏㄏ...
因為這裡好像沒有太多好吃的...所以...我門又準備回道頓堀和心齋橋
再最後的徹底掃街一番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