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我覺得我的心情好像很憂鬱...
總是開心不起來...
覺得身上有很多很多的重擔...
好像是我看不到...也是別人沒有辦法分擔的
指嘴巴說不出來的...
我覺得有點悶.....
想要一個人出去.....
自由自在的走.....
不想要接任何人的電話...
不要受到任何人的壓力....
想要好好的做自己.....做一個快樂的人....
現在的我....就連逛街都有點懶....
看到街上滿滿的人.....我就累....
想要躲回家睡覺....
不想要人擠人的感覺....
突然覺得我變了.....
變的怪怪的....
怎會這樣呢?
真的壓力太大了嗎?
想要好好的放幾天假.......
出去走走.....
好想放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