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門做車到心齋橋...因為我門買了三日的周遊卷...所以最後一天,雖然走的到...
不過我門還是從惠美須町坐到心齋橋...
從心齋橋往上走...
畢竟那邊我門還沒有徹底的逛過
心齋橋和道頓堀...真的是一個很熱鬧很好逛街的地方
真的是有看有買有吃有玩的...
很不錯...來兩天應該也不會膩吧...哇哈哈哈

這家賣的像是泡芙一樣的東西....價位很多...
我和宣媽又要開始吃吃喝喝了...
很想要試試看特別的口味說...所以我們現在幾乎都是兩個人吃ㄧ個
才可以滿足我門多變的口味...哈哈

ㄏㄏ...這是馬鈴薯口味的泡芙...皮超好吃的...內餡味道甜而不膩...讚啦...
雖然有點貴...不過值得值得...
 
 

這個有點像是大阪燒...有菜、有蛋...老闆人也超好的...雖然語言不通
不過可以感受到她們的熱情
我門吃完之後,還蠻多人來買的說
 
 
位在麥當勞附近...
這前幾天我門也有吃過...去吃浪花餃子的時候吃過的
想不到這也有一家...
往後走沒有多久,我門就打算往回走了...因為越走越遠...而且越來越沒有什東西了
所以我門就往回走摟...
照著雜誌上的來吃吃摟...
來到大阪,怎可以不吃箱壽司勒...哈哈...所以我門就來去試試雜誌上介紹的老店摟

本福壽司﹝http://horoyoi.jp/detail_id_288.html﹞...


其實我門來只想點箱壽司的...不過我又想吃吃看靚魚壽司
所以加點...雖然貴...但是好吃...ㄟ
^^....超滿足的

 

 

 

有沒有看起來很可口阿...超好吃的勒...


正宗的日本師傅,作箱壽司...讚啦...
吃的時候,真是超級滿足的...我愛日本料理
感覺超棒的...
吃飽喝足...我門又到了附近晃晃
藥妝店看看買買...做最後衝刺...哇哈哈哈
之後,我門到了這個...我記得雜誌上介紹這是一個遊樂場...
也是道頓堀一個地標摟...


呵呵...逛完這...你以為我們回飯店了嘛...那你就大錯特錯啦
 
我門兩個超猶豫的...最後一個晚上...該不該在把雜誌上有名的店吃吃呢
ㄏㄏ...
所以...我們決定了...
還是去吃ㄧ下「金龍拉麵」這是本店唷...哈哈
明明就飽飽的...還是硬吃...
但是真的超好的...
怪不得...旅行團的導遊都介紹觀光客一定要來這吃吃
(這是我門偷聽到的...想聽聽導遊怎樣介紹的...故意混在她們旁邊...哈哈)

看起來沒有什麼...但是麵很Q
湯頭很濃郁..但是不會死鹹...叉燒也很好吃...天ㄚ
打到這...我又想流口水了說...哈哈...讚啦....
怎樣都覺得很棒...哇哈哈哈
 
好想再去日本阿...越來越想啦...哈哈
大阪真是很多美食阿...不過最好有一個人可以和你共吃...不然這樣多的東西...都要一個人吃完一份
不胖死也撐死...哈哈
讚啦....
 
吃完這...終於甘願回家打包行李啦
我這次的行程...沒買什麼...(我很乖吧)
吃+住+機票....總共花沒有台幣三萬唷...
因為我買的真的很少唷.....不然以日本吃的玩的...(匯率高)...真是不便宜勒
很滿足....
所以回飯店打包行李也是很輕鬆啦
真是輕輕鬆鬆的一個自由行勒...哈哈....
也可能是我第一天就買了維他命B吃...補充體力說...哈哈
想到都開心的日本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