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想要過ㄧ個無憂無慮快樂的生活
 
我想要一個安安靜靜...沒有問題的生活...可以給我這樣的生活嗎?
 
偶而聽到一些有關於我的事情...
我真的覺得很無奈...
很多事情不是我自己可以解決的
 
拜託妳們,可以讓我安靜一下嘛?
拜託妳們,可以不要再做任何小動作了嘛?
 
我真的快受夠了
 
不能讓我當個「好人」...平平靜靜...心平氣和的處理事情嗎?
 
不能讓我用我的「方式」去解決事情嗎?
 
我知道妳們都疼愛我...捨不得我....
但是...
有沒有考慮過我的想法呢?
 
我沒有所謂的委曲求全...或是替人家講話
我完全是為了我自己,我可以自私一點嘛?...
 
我真的只想要當個「好人」,當個可以讓人永遠記在心裡的人...可以嘛?
 
拜託大家,停止一切我所不想要看到的事情...
 
拜託妳們,別再想要我能多講什麼,多說什麼...
 
不想的講的事情,我永遠不會講...
 
這是最後一次的聲明...
 
我和周X平...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
也請大家,拜託大家,給我們多一點的時間和空間吧!
 
感情的事情,只有我們兩個最清楚...
 
我不知道身為旁人,妳們到底可以做些什麼,會是給予我們什麼幫助
 
不管是誰的家人,我都不想要得罪和傷害...
因為我覺得沒有必要...沒有需要...
 
現在的我,過的很好...很自在...
我找到我應該走的路...
我也會繼續這樣的路...
 
妳們都看不見我的努力嗎?
這兩年...我到底成長了多少?妳們都看不到嘛?
 
或許妳們真的不知道,但是我自己最清楚...
因為看看另一個人,我只能說我很幸運...我真的很幸福
原來我們真的不那麼的合適...
 
現在唯一遺憾的,只是童年的記憶,玩伴...真的永遠不會再出現了
 
時間若是能到流...我想....我應該會選擇不同的路吧!
 
也請任何人,所有的人.....別再傷害我的家人....她們所做的,都是為了我...
也請妳們,放下一切吧!....這件事情難道不能放水流嗎?
 
你門到底真的希望我可以過去嗎?
還是要讓我,一直活在這樣的陰影裡面呢?
  
這個地方,是我唯一能表達自己意見的地方,
我不為了誰,替誰說話....我只想要表達我內心最深的感覺
 
給我親愛的妹妹:
這些日子,相信你很為難...很辛苦
做姐姐的,我都知道...我也明白,我相信妳很聰明,你一定可以冷靜的處理這樣的事情,不論你做了什麼決定
姐姐我,一定會支持你的....
 
給我的爸媽:
我知道妳們對我的疼愛,遠遠超過一切...什麼事情,我不愛說,不想說,也都是不想要妳們擔心
我也知道,我自己可以調適的很好,過的很好...
我真的長大了,我真的想要用自己的「方式」去選擇應有的「態度」去面對所有的事情
不論是工作也好,感情也好...我真的知道我該怎樣做...
我有爸媽的遺傳...我相信我可以處理的很好
 
給安安、平平、翊欣:
你們這三個弟弟...是最讓我這姐姐感動的,我知道妳們真的很挺我,很支持我,
我想我應該不會讓妳們失望的啦!
看到妳們的情意相挺...我的心裡真的是超級感動的
 
一切都沒有什麼好說的,好做的
拜託妳們,讓所有的事情都在10/31做一個結束吧...
 
現在的我,愉快的工作、生活中...
有著許多很好很關心我的朋友...
 
我是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幸福了
  
這樣的我....已經很開心了...
遺憾...就讓他遺憾吧!...
 
我會「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