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打打心裡的OS了...
昨天去參加智勇的婚禮...整個就是覺得大家都長大了
很多以前一起服侍..一起帶活動...一起熬夜想破頭..一起瘋狂玩樂的人
想不到..大家都各自有了家庭了
 
真的覺得好快唷...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我也不再是那最小的妹妹了...
因為比我小的更多...
 
不過我還真地蠻懷念過去的時光
在北青..讓我學到很多事情...也讓我看到這些大哥大姐思考邏輯
(總是很難想的到...她們的idea哪來的)
 
想想...原來那時候我的...最快樂
最無憂無慮...
 
有一顆單純的心...
天塌下來還有大哥大姊頂著
 
真的很懷念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現在大家都各奔東西...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也分散在不同的教會...
 
有點感嘆...有點down
 
原來大家單純的心好像都被隱藏起來
我想要把那最初的單純給找回來
 
為有單純...才能帶來真實的快樂
 
我不愛勾心鬥角
我不愛隱藏自己
為了朋友、家人,要我做出犧牲我也無所謂
因為我愛我的家人、朋友...
我很念舊...或許也是因為這樣...
對於過去我很放不下
 
我真的好期待...有一天
我們從小一起長大的孩子...能再相聚在一起
或許大家彼此之間有了許多差異
 
但是畢竟我們有過共同的回憶
 
我好像老人...才沒30歲就已經開始懷念從前
或許現在的生活...讓我覺得很疲累吧

 
 
 
當然還有許多照片沒能來得急po上來
還有好多沒有在上面的老朋友
 
真的很懷念說
 
單純
越來越不容易了
 
我不想要去猜測別人怎樣想
因為這樣好累唷...
 
我想要找尋我以前的單純
以前的快樂
 
希望我的生活能有所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