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別人的網誌...
突然驚覺到....
我的生活...好像都是工作
 
天ㄚ...好像真的是這樣...
 
和別人相比較...好像也是這樣
 
嗚嗚....
 
看來我應該要多寫些食記...
 
不然...我都快要變成敗犬女王啦....哈哈哈哈
 
最近...學習...
 
努力讓自己有好的心情...
 
想要結果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的果子。

先學習「喜樂」吧...
 
凡事都能喜樂的話...我想生活都會變好了
 
加油吧!....哇哈哈哈....
聽說每天大笑三聲...可以讓身體更健康唷!.
 
所以...要

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
 
我要健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