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離開了青山剛昌故鄉館,來到了我一直想要來的吃的粉紅咖哩!

其實我是看了「嗨Let's Go 前進鳥取」網址:https://www.litv.tv/vod/show/content.do?content_id=VOD00048806

看到有趣的粉紅咖哩,這次難得有機會來到鳥取一定要來試試看!

我們12:37分抵達鳥取,先去了鳥取站旁邊的觀光案內所,本來要買砂之美術館的門票結果賣完了,順便問一下大榎庵如何可以到...

有多虧了案內所的人員,本來我是預計搭乘「100円循環バスくる梨」紅線,於江崎町站下車;縣聽日赤前。 

結果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搭乘綠線,到縣廳前站下車。

 

大約走了5-10分鐘抵達了大榎庵....雖然這個在路邊,仍很隱密的感覺。建議還是google map...

而且很奇妙唷~他的大門口是沿著小巷進去的,不是在路邊唷!有點像是民宅的感覺...

圖像裡可能有Eva Chuang 和 Jason Yang、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天空和戶外

我猜測老闆應該很喜歡粉紅色吧!不然為什麼什麼都要粉紅??XD

我不確定這家是不是很熱門,所以我就先請JCB白金秘書預定餐廳

白金秘書提醒:這家是需要付現金的,沒有提供刷卡服務...

結果我們一到了,已經13:00多了,還真是沒有什麼人的感覺(早上在柯南也沒有什麼人),這裡也沒有什麼人,好奇怪唷~

到底是不是雷啊~只有剛剛看到一組客人走掉....

老闆娘用日文請我們上樓,一上樓更是發現根本就是包場....整個就是空無一人,到底是我們太晚來,還是不好吃,為什麼都沒有什麼人呢??

二樓卻又充滿了粉紅色系的東西,好奇妙的地方...

這是這家出產的一系列粉紅相關產品,包含粉紅咖哩、粉紅醬油、粉紅芥末.....太奇妙了..

旁邊又賣了許多粉紅包包,還真是不便宜耶...感覺也不是隨隨便便的包包...

老闆娘也很神奇,反正我們比手畫腳的溝通,他還給我們看一下雜誌有介紹它們的東西...

整個就是一個很華麗的感覺...

咦??老公又入鏡了....

是不是包場...空蕩蕩的感覺...

我上網查了一下,粉紅咖哩只有中午才有,所以才特地中午來吃的...老闆娘送上的水,杯子也太美麗了吧~

老實說,走到這我真的肚子有點餓了...粉紅咖哩似乎有點空虛的樣子...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沒有肉....

還好,分散風險,我讓老公點了一盤漢堡排....套餐

其實應該還是有別的餐點可以吃,不過我就是為了粉紅咖哩才來的...

粉紅咖哩真的吃起來我覺得就是咖哩味,有點微辣的口感,不錯吃且帶有一點濃稠感...

配上好吃的日本米,我覺得很不錯,可惜旁邊放的是生菜,也不會不好吃,如果在日式一點,放上日本的醬菜,我覺得應該也是不錯的。

漢堡排有點普通,但也不難吃唷~配上沒有肉的粉紅咖哩,我覺得我們兩個這樣點剛剛好,肉不會太多,也不會完全沒有肉吃,還不錯~

原本我以為少少的,會沒有吃飽,但是吃完我的肚子也是挺稱的...

日本米真的好吃,我全部吃光光....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味噌湯可以喝,飯後也可以選咖啡、茶或果汁...

來日本怕都沒有吃到水果,我們就點了果汁喝...(結果也是一整個喝不太下)...我們就裝在水壺裡帶走了...

 

老公說,他覺得沒有什麼咖哩味,就是覺得微辣...粉紅咖哩是用甜菜根製作,所以不是色素,大致上來說應該算是健康的料理~

我最後還是買了兩盒粉紅咖哩帶回家,因為上面有最新日本KITTY新幹線限定的圖案...

哈哈哈哈哈哈....有點浪費錢的感覺,但是又是鳥取限定...荷包還是守不住...

如果有時間,還是可以來體驗一下,網路上好像有說在鳥取的車站附近有賣調理包,但是我沒有看到,所以建議來體驗一下也是不錯的~

大榎庵網站:http://www.allure-ba.com/oenoki/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