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砂丘回到鳥取車站,我們在附近的便利商店逛逛..等著和哥哥會合....(下午哥哥也去青山剛昌故鄉館)

我們約一起去吃飯,然後再去逛逛AEON然後回飯店....

鳥取的商店好像都很早就關門,原本在台灣已經選定幾家,因為哥哥不太愛吃海鮮,我們選擇了一家和牛來吃吃...

大概我們去的時間人不多,但是這家店一樓已經都被預約,老闆讓我們上二樓,結果是包廂,那個需要蹲坐吃的日式包廂

對於哥哥和老公來說,好像很吃力,哥哥一度都要躺下來了...

這裡的鳥取和牛在網路上好像蠻推薦的,所以我們來試試看....

我們點選了(福)+梅的鍋,老實說我們其實都看不太出來有什麼....隨便亂點...

我們總共四個人,點了兩個涮涮鍋+多加一個套餐...

首先來了這個,我印象中是兩人一份,我覺得還不錯吃....

這是我們後來多點的餐(四個人吃一盤),話說真的很新鮮,我個人是頗喜歡日本的生魚片,加上他們的芥末真的很好吃,現磨的很棒...

再來半條魚,這個於還有蛋耶~超酷,我很愛...有點紅燒的感覺,甜甜鹹鹹的味道...

因為我們四個肚子都太餓了,這家上菜的時間速度有點慢....整條魚讓我們很有時間的把它嗑光光...

都吃光很久,才慢慢地上火鍋和菜盤、肉盤...

老實說,這個牛肉不難吃,但不至於讓我懷念或是想要再去吃...或許是我不愛火鍋....

(哥哥說,是因為我們太幸福了,所以不懂得...這個的美味XD)....

涮完的牛肉,還不錯吃啦~....不過好快就吃光了說...

 

菜盤裡面有蒟蒻條,我還以為是冬粉哩....

沾上這個醬汁,我覺得有點胡麻醬的感覺...(我不太愛)...哥哥他們覺得不錯....

沾肉....

我們很快又吃個精光,我們四個到底是多餓...又等了好久.....老闆終於上麵了....

還附上蔥花和胡椒....讓我們直接煮在火鍋中.....吃起來就是日本拉麵的口感....

這個麵加上簡單的蔥花、鹽巴和胡椒,我覺得不錯....但是哥哥重口味,他覺得加剛剛沾肉的醬汁比較好吃....

最後一人一盤水果...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哈密瓜,沒有想到居然是柿子...好甜唷~

簡單來說,他不太便宜,喜歡火鍋想一慢慢聊喝酒的應該會喜歡這裡,我們是覺得老闆上菜速度有點慢...

但是我們一吃完,還有人在排隊說~

我妹看到照片說,我們四個人的照片看起來像是合成照.....有人穿得像冬天,有人穿得像夏天...哈哈哈哈哈...大家對於氣溫的感覺總是有落差...

這家店如果有機會,我是應該不會再去啦~(個人不愛鍋)....我比較想要去 AEON蝦買東西來吃....


雖然覺得東西不是太多,我還是吃飽了.....今天已經是我到鳥取的第二天,所以換我帶哥哥去參觀一下鳥取的星巴克和AEON

居然又在AEON買了很多熟食回家吃...誰叫超市再打折,忍不住都想買來吃吃看.....(在日本都吃四餐....真恐怖)

 

たくみ割烹店

地址:鳥取縣鳥取市榮町652

營業時間: 17:00〜22:00 交通資訊:鳥取車站徒步5分鐘

https://amonblog.com/blog/post/62516159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