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上帝,給我愛我的家人...
讓我遇到許多好朋友...
遇到許多疼愛我的人...
真的感受到許多小天使都在我身邊...陪伴我...
 
今年生日過的很開心....好多人給了我好多的祝福...
星期六晚上,在家裡,家人們替我過了一個很開心的生日...
 
我們家勒勒,即使生病了...還是畫了一張很漂亮的卡片給我...讓我這阿姨
真是很想要給他大大的擁抱...

勒勒的生日畫,很有意義唷!
 
左邊最上面是彩虹...下雨過後會有彩虹...那個女生是我...
右邊呢...紅色的人是我...黃綠色的人是我的王子...
勒勒呢...還真是給我了很大的祝福呢...
 
希望所有的事情,都像這樣,大雨過後出現美麗的彩虹...那樣的幸福摟!...
看了這張卡片...心裡還真是很感動呢...
 

 
我老妹更真不是我再說...實在太了解我了...呵呵...買了兩樣我都很愛的...
泰迪限量...有編號的唷...讚啦....開心到不行
「老妹,辛苦你從台北扛回家啦!」....
姐姐我會好好疼你的啦!....果然沒有白疼...哈哈
 

這個呢!是限量的KITTY香水...
哈哈...我在網路上有看到...不過從來沒有看過真實版的...呵呵...
沒想到愛KT的我,居然有人送...呵呵...想必這一點也不便宜吧!
我一個生日,讓我的老妹荷包大失血...姐姐我...還真是過意不去勒....ㄏ
 
當然還有美真姐和吉林給我的祝福啦!....
真是不好意思...最近讓妳們的荷包大失血...
雖說是一家人,不過...妳們給我的祝福真的好大...真的很感謝妳們唷!...
 

我真的很愛KITTY....呵呵...有那麼明顯嘛??..
大家現在看到KITTY都想到我ㄟ...謝謝你送這給我摟!...很適合我...
已經想要要怎樣用它了...哈哈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很眼熟啊!在之前就有看到過了吧!...
呵呵....我親愛的青姐姐割愛給我的...害我真是不好意思說
 
青姐姐,為了給我驚喜呢....
在生日的前幾天.....請其他單位的人,轉交給我們的工讀生妹妹...
然後呢!把它包的票漂亮亮的....
呵呵...其實他想要讓大家故意以為是仰慕者送來的....
呵呵....不過...還好那天是星期一,大家都很忙...沒有空理我...
重點是...阿珍姐沒有看到...哈哈...不然他一定會八卦
 
還沒有看到禮物的時候,光看到卡片....我就覺得那字那麼漂亮
應該是個女生...
打電話給了大姐,想說...應該不會是他吧!....﹝還沒有發現是院內員工拿來之前﹞
他最容易給我一些驚喜啦...
想不到他在上班....
在看看字跡...實在太漂亮....心想...一定是青姐姐了
這種事情,多虧她想的到....
 
看到禮物,我已經確定一半了...想說是限量的,都有序號..
只要看到序號...我就會知道啦!....
不過...聰明的姐姐...居然把序號拿起來...= =
呵呵...果然想要製造那八卦的氣氛
呵呵.......不過...這麼聰明的人...大概就是青姐姐了吧...

 
果然,生日的當天生日的當天...他又寫了一張卡片給我...
呵呵.....裡面又放了一個我愛的KITTY吊飾...

當然會把序號給我摟!...
這真是長那麼大...第一次有人送我KITTY娃娃ㄟ...呵呵...
開心開心....
 
這週,雖然每天的加班,但是我的好朋友們,還是幫我過了開心的生日


可愛的妹妹送我的,他說
看到這個LOGO我就會愛了一半...呵呵
果然大家真是了解我...哈哈...謝謝妳唷!...
現在打開包包...幾乎都是KITTY...哈哈
 

漂亮小妞,為了想要改變我,都是KITTY...送了非常實用的禮物...
呵呵...護手霜..現在我的還真是需要ㄟ...
每天戴手套還真是很傷我的手...
我的手都粗粗的勒...= =
剛剛好,很實用的東西....真是個貼心的孩子...
想不到我們又可以聚在一起,現在的我們更貼近摟!
有問題,身為好朋友的我,一定會給你靠的...
沒有辦法幫你,也是會想辦法幫你解決的啦!..加油唷!...*^^*
 



 
說到這禮物....真是感動ㄟ...
在去年的某天,我和這小姐去逛街,看到這...
我還覺得蠻好用的...看老妹有一個,覺得很方便
很想要買勒...這小姐對我說...太貴了,要我不要買...拉我走掉了...
他說...等你生日再說啦...
 
過了很久,我都忘記了,這東西也不是一直很常出現在身邊...
他為了我,老早就把這東西買好,放著等...呵呵
又害怕我這買東西很衝動的個性,會去買起來....
真是辛苦你哩!....
收到這,真是感動,享不到你記得我說過的話...
我真的很幸福ㄟ...感動感動...*^^*
 

感謝你的禮物,真是有驚喜到..也不好意思勒...
你真是幫了我很多...
可以認識你...真是開心...
感謝有你的鼓勵和陪伴摟!...
 

好香好可愛的蜜粉盒...
每天用它...心情都變好了
親愛的姐姐...你的祝福我收到了...
要我變漂亮...開心過生活吧!...
呵呵....你也是唷!...
你一定會找到ㄧ個令你幸福的人....
每天都心情好...人就漂亮...哈哈....開心唷!
 

呵呵...送我的還真是跟KITTY有關或是蝴蝶結有關呢
ㄏ哈...因為KITTY上也有蝴蝶結
哈哈....
很漂亮的髮夾...大家也真是太了解我了吧
我的個人風格有那麼明顯嗎?
哈哈....謝謝妳唷!
 

最近的新夥伴...呵呵...常常被我壓榨的妹妹...送我的
因為我愛KITTY...大概全科沒有人不知道吧
哈哈....所以貼心的她,看到...就買給我了
...真是不好意思哩!....謝謝妳唷!...
 

好亮麗的衣服阿...
很適合我...我就是愛閃亮亮...哈哈
謝謝你平時對我的照顧摟...
有你這姐姐的相伴,也讓我真的很開心
很幸運也很開心能遇到你...
上帝真是派許多小天使陪伴我...
 

一份飄洋過海的禮物....
 
這是我親愛的表哥送我的...
本來是想要假藉生日的名義...盧他來台灣玩耍的...
結果...貼心的他,馬上送這禮物給我...
珍是貴重ㄟ...
他是錫器...
是一馬來西亞的名產...
很可愛...和老妹一樣,都知道我愛泰迪熊....哈哈..
大家會不會我喜歡的太廣泛了點
哈哈...可愛的東西就是喜歡拉...
親愛的哥哥...謝謝你阿.....
 
還有許多,我實在來不及拍照...上傳...
不過真的很感謝妳們大家的疼愛
我真的收到很大好多的祝福...
我真的覺得我是一個備受大家疼愛的孩子
 
感謝上帝讓我遇見了妳們
有妳們的疼愛...我想我在新的年歲裡面會過的更好...
謝謝妳們唷!....
感謝一切疼愛我的家人和朋友們
...
 
我真的很愛很愛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