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颱風天我的好麻吉載我回家...
回到家門口,遇到一個小朋友...因為我忘記帶鑰匙
按了電鈴...
 
我轉頭看旁邊的小朋友
我對她說:「你要跟我回家嗎?」
她居然回答:「好阿!」
﹝我整個就是傻眼﹞.....
 
我妹呢!就下來開門
打開門,我指著他就對我妹說:「他要跟我回家」...
我妹也傻....﹝此時我老妹還再貼著黑色的妙鼻貼...﹞
這小孩居然也沒有害怕...還拉拉他的褲腳...
 
往我家裡面走....= = 
 
我妹居然對她說:「你回家是會被打嗎?」
那小朋友也沒有回答...一整個就是想要往裡面走...
 
我對她說....裡面有大狼狗喔!....他也沒有害怕的表情...
他的媽媽終於來我家門口...
把她抱回家...
 
這媽也奇怪....怎會讓小朋友在我家門口...對話那麼久勒...
怪怪... 
 
要是我早就抱走自己的小孩了...
怪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