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生活...
做不完的事情...
在我碩士班結束後,仍然不斷的發生....= =
 
以為,唸完了書...天天可以下班回家悠閒的看著電視...
 
想不到,要做的事情,真是接踵而來...

想不到,想做的事情,仍然無法完成...
 
難道,我快要變拜犬女王了嗎?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就連出去玩的話題,總是離不開工作...= =
我還真是不想要這樣....
 
有人笑我,應該班張床在公司...
我想也是...這樣我連油錢都省了吧!...
 
或許是我的能力太差...
總是沒有辦法在上班的時間完成常規檢查以外的事情...
 
我實在沒有辦法遺傳到老爸老媽動作快又準的速度...
我真的盡力了....
 
我累了...
 
不喜歡聽到別人說我是靠關係進公司的...
或許真的是這樣...
但是老爸常對我說:「師傅引進門修行在個人」
老爸幫我介紹,但是其他的就是要看我自己了...
所以我很努力,我不希望人家感受到我是一個不董事不會做的大小姐...
 
在這環境中,我不是靠老爸的關係,而是結交到許多很棒的朋友
給我許多的幫助和教導...
 
我真的很感謝...
 
但是最近的我,心很累...
很多事情要做...很多事情,我自己認為應該要做的...
也確實要做的...
雖然老大可能沒有說...但是我知道...一定要去做
 
其實心中常常有許多的矛盾...
我大可以準時下班,出去玩耍...
但是我的良心和龜毛的個性,總是讓我受不了...
感覺一定要作完才能下班....
這樣的個性,快把我給害死了...
 
我很矛盾,我想要擺爛,卻沒有辦法...想要做到最完美,卻也達不到...
很困難...花了許多的時間去做一些..看似重要又不是很急的事情...
 
知道該做卻不去做...心裡真的很不舒服
但是真的去做,又增加自己的工作量...= = ...頭很痛
我真是很雞婆...
看到別人機器有問題,別人一喊..我就過去了...= =
我不是人好我不是人好,大概就是雞婆吧!...
 
有人對我說,應該要讓別人自己想辦法...
不過...我明明會卻不幫忙,我也很痛苦...
最近,感受到我這龜毛的個性...
真是累死我了...
 
我好想放大假阿!...
 
若是不和朋友出去吃飯...
我大概都是很容易留下來加班吧!...
 
回家,又要看著我不想要看的東西...= =
卻又要看...= =
 
嘆...我的 人生啊!..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為自己活呢...
心情 down.....= =
 
這是我的垃圾桶...
 
我知道我該怎樣做...我也會盡力
但是就是想要抱怨
不是在這個位置...你永遠無法了解每個位置的痛苦...
 
大家可以替我做的..就是替我加油和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