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恩典,就是白白得來,上帝的恩典使我們不再與他的愛隔絕..

『因為我確信,甚麼都不能夠使我們跟上帝的愛隔絕。不管是死,是活;是天使,是靈界的掌權者;是現在,是將來;
 是高天,是深淵;在整個被造的宇宙中,沒有任何事物能夠把我們跟上帝藉著我們的主基督耶穌所給我們的愛隔絕起來。』

『為了使我不至於因得到許多奇特的啟示而趾高氣揚,有一種病痛像刺糾纏在我身上,如同撒但的使者刺痛我,使我不敢驕傲。  為了這件事,我曾經三次祈求主把這刺移去, 他卻回答我:「你只要有我的恩典就夠了;因為我的能力在你軟弱的時候顯得最剛強。」因此,我特別喜歡誇耀我的軟弱,好使我覺得基督的能力在保護著我。  為了基督的緣故,我樂意忍受軟弱、侮慢、困苦、艱難,和迫害;因為我甚麼時候軟弱,甚麼時候就剛強。』

我看到這段聖經,真是很有感觸...
在我的生命中,就有著ㄧ根刺...紮在我的心...
常常讓我覺得我好像一直被著這樣的事情給困擾與捆綁著....
我也會痛、傷心、難過,也好累...
我也曾向上帝禱告...幫我除去我心中的那根刺...但是上帝總是沒有應允....
我也會想要灰心沮喪...但是我知道,我若這樣做...就錯了...

因為上帝派了許多天使和我同在,讓我感受到同事之間、同學之間、親人之間那種愛與關懷..
我很感謝......也很感恩.....
或許有許多的委屈和難過想要發洩與表達...
但是我選擇默默的承受......

在我的心中,人都不完全.....我也是有我的缺點...
我的不平和怨恨能帶出怎樣的結果呢....想必是壞的吧....我並不想要這樣
因此,我選擇了交託給上帝,
我相信他是看顧我的上帝,他必不會離棄愛祂的我、相信祂的我...
或許這根刺對我來說,是有益的...叫我無法自高...
要讓我看見我自己的軟弱...只有依靠上帝才能喜樂和剛強...

很多時候,你我的身上也有類似這樣的「一根刺」;或許是身體上的疾病、情感上的傷痛,或許是家庭的變故、不幸的遭遇,或許是感情上的挫折、事業上的衰敗……
 
一根刺」教人感到刺痛,刻骨椎心的疼痛;學習承認它、接納它吧!更要學習保羅獻上感恩的心。常存預備一對開通的耳、一顆受教的心,聆聽救主耶穌細語我心。....《轉載作者 江林月嬌  與  來源 愛網 》

願上帝的手能牽引我、保護我與我同行....

你的恩典夠我用 http://mymedia.blog.yam.com/m/2150151

作詞:黃國倫     作曲:黃國倫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
因為我的能力 是在人的軟弱上
顯得完全 顯得完全
你的恩典夠我用的 你的恩典夠我用的
因為主的能力 是在人的軟弱上
顯得完全 顯得完全

所以我要單單誇我的軟弱
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何時我軟弱 何時我就得剛強
喔!主的恩手 永不離開我

所以我要單單誇我的軟弱
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何時我軟弱 何時我就得剛強
喔!主的恩手 永不離開我

你的恩典夠我用的 你的恩典夠我用的
因為主的能力 是在人的軟弱上
顯得完全 顯得完全

所以我要單單誇我的軟弱
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何時我軟弱 何時我就得剛強
喔!主的恩手 永不離開我

所以我要單單誇我的軟弱
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何時我軟弱 何時我就得剛強
喔!主的恩手 永不離開我
喔!主的恩手 永不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