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小姑娘我生日~
所有和我的哥哥、嫂嫂、爸爸、媽媽、妹妹和小姪女一起來慶生摟!
一家人在一起真的很開心~真的很滿足呢!
因為人口眾多,大家吃的量又不定,所以小姑娘我,自選在〝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摟!
這不是我第一次吃,不過因為人多,口味又多了很多種類,真的還蠻好吃的,大家都吃的飽飽的
又可以吃到很多變化的菜色...最後,生日的壽星,當天還可以有一張拍立得的小卡片留作紀念..
+ 一塊免費的蛋糕 + 店裡的員工會送上一首義大利文的生日快樂歌~感覺還蠻有趣的
 
我門點的是...兩人套餐...因為我門有八個大人,所以點了四套....一套980需要加一成服務費
 
前菜
 
酥炸花枝圈~料多實在的炸花枝...有兩種沾醬   蒜香奶油焗田螺~我是覺得有點奶油...但是不錯吃啦!
 
焗烤起士茄子~裡面除了茄子,還有馬鈴薯 涼皮燻雞起士捲~個人覺得這道很清爽...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的感覺
 
沙拉
 
鮪魚花枝沙拉~個人最推薦啦 凱隡沙拉~
 
沙拉其實有三種,但是因為我不太愛美乃滋...所以最喜歡鮪魚花枝沙拉
鮪魚沙拉還蠻酸的,很開胃...吃不膩...凱隡沙拉嘛!就還蠻一般的啦...
哥哥她們也説還蠻好吃的,只是我個人不愛而已...
所以我門各兩盤摟!沙拉還蠻大盤的...
 

義式蔬菜湯..
有點像是義大利麵的醬加蔬菜進去的感覺...還不錯喝啦!
 
主餐



青醬羅勒蛤蜊義大利麵
還蠻好吃的...不會很膩
 

羅馬風起士披薩
這個薄餅還蠻好吃的...上面的起士有點鹹...
不過個人認為她們家的餅皮都還蠻好吃的唷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這裡面就是一般的臘腸啦!蘑菇等配料...
之所以會那嚜膨...因為熱氣的關係
所以等到要吃的時候,再把他壓扁就可以了
這是我個人還蠻愛的一道...餅皮QQ...冷掉都不會覺得不好吃
 

羅勒青醬煙燻雞肉義大利麵...
和之前那個青醬麵...不錯...不過還好..沒什麼特別的
 
至於甜點和飲料嗎...
就是我不愛的奶烙...
飲料就是個熱紅茶.....
不過...哥哥和嫂嫂從SOGO樓下買了蛋糕上來呢!^^
 好招搖唷~...嘻嘻

店家送給壽星的奶油草莓蛋糕...

一張手繪卡片...上面還有哥哥嫂嫂她們的簽名...嘻嘻~

 

 


這些都是我愛的家人摟!........超幸福的啦!....
謝謝哥哥嫂嫂買的蛋糕和禮物....感恩勒....
我妹妹...更是可愛勒~讓我驚喜一整天~
買了超多KT的東西給我...一直在我家不同地方擺放禮物...嘻嘻~....
讓我收到晚上洗澡回家都還有....真是有趣...哈哈~
感謝我的爸媽生下我摟!....真是太開心...
覺得自己太幸福啦!.....
.....謝謝大家對我的疼愛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