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最喜歡什麼呢?
 
想必有很多人一定會回答「KITTY」吧...
雖然也是沒錯...哈哈
 
不過,最近愛上單純的生活...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聽自己喜歡的歌,記錄著一整天的心情...
 
在工作上,常常遇到不如意,甚至...莫名奇妙的事情都可以發生
但是我想辦法讓自己開心的去度過每一個事情...
 
今天同樣的,遇到一些很瞎的事情....
壞脾氣的我,當下真是想大發脾氣...
不過還是忍耐了...靜靜的離開....換個角度想...或許...別人只是做了錯誤的決定吧!...
 
佩諭姐姐問我,她們常常遇到很衰的事情,通常都是想要去「拜拜」...
那「我」呢....
 
當下這個問題,還真是讓我回答不出來...
我從來沒有想過....遇到衰的事情,就要來去〝拜〞上帝...
這感覺很妙...
 
這或許也是信仰不同的地方吧!...
 
我的上帝,是隨時與我同在的...
不用到特定的廟宇或地方,不用帶水果貢品去拜的...
當然在教會也是有奉獻...但是那也不是強迫...
不明白奉獻的意義當然是不用奉獻的...
 
這讓我想到...以前有個教會的婆婆...從年輕的時候都在外面到處的拜神...
直到年紀大的時候,才接受基督教信仰...
 
剛到教會的時候,那婆婆...看到十字架...就當作神拜...
雙手合十...
 
在基督教中,並沒有用木頭、金子彫刻出來的偶像
只會看到十字架...
而十字架,並不是神....只是代表救贖的記號...
 
所以不用拿香拜拜...
 
不過...姐姐的一句提醒了我...
我真是該與上帝培養良好的關係呢...
 

喜歡上一首歌....【耶穌】


我選擇的道路 使我更有意義
因我有主耶穌
為我的倚靠和堅固盼望
我睜開我雙眼 觀看我的周圍
我要開口宣揚 

釋放我自由的寶貴話語


只因你的能力 

只因你是偉大奇妙神

我能為你成就 

更大的作為 如同你的應許 


耶穌 你是我好朋友 

耶穌 你永遠都站在我身旁 

與我同在 你是我的力量 

耶穌 你是我好朋友 

耶穌 你永遠都不會離開我 

與我同在 你是我的力量
 

你是我朋友 永遠都在我身旁 

你是我朋友 從今直到永遠 

你是我朋友 

永遠都在我身旁 從今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