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ㄧ早收到又姐姐的通知,我又ㄧ張修改報告勒!
心裡真是難過啊!....
想到又要寫異常事件表單,我正個人就是頭很痛....

又是CBC同樣的事情,上個月才發生過,不過我到現在其實都還是不知道...
我到底哪裡出了問題,怎發過的報告,又再發了一次...每次都是DC惹得禍...
................
我看我再〝集〞一件,大概就不用再做CBC了吧!
搞的我每次做CBC都有陰影...
當然也不能怪任何人....都是自己不小心....說粗心又好像沒那嚜嚴重...
但當然也不細心....嘆氣的哩!...

今天心情真是超沮喪的....年度又被扣分哩!...
我看大家可以叫我〝異常事件小公主〞...﹝硬要給自己一個封號...﹞
我應該是今年的榜首吧!.....

矯正措施超難寫的,寫的我都會去做....沒想到的...我想我也不會做吧!
反正....醫檢師真是一份〝人命關天〞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