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的人千百種...
我想要當怎樣的人呢?
 
我只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勤奮的人
我也不是一個很好的人...
但是我希望我能成為一個負責的人...
我希望我可以成為一個遇到問題能解決的人...
 
不要說我人好...我並不好...
只是我想要完成交到我手上的工作...
我想要負起責任...如此而已
 
我不想要發脾氣...
因為發脾氣對我來說...並沒有任何的幫助
 
我呢...
在意的就是感覺...
喜歡聽到別人說我好...﹝誰不是這樣呢?﹞
即使我真的不好,我也希望聽到正面的話語...
 
不喜歡別人潑我冷水...
不喜歡光說不練...
我知道我不夠好...不夠聰明...但是我已經在努力了....
 
我不想要做好人...
只想要做個值得被人託付的人...
 
人與人的相處是互相的...
今天我對你好,我相信總有一天,你也對我好...
這都是正向的循環...
 
我不愛講人壞話...但是請不要讓我太生氣...
我已經盡我最大的努力
 
 雖然遇到讓我不開心的事情...
但是...我還是感謝那些挺我的好朋友們...
 
謝謝你陪我那麼長的時間...即使你沒事還是陪著我
謝謝你主動要幫忙我...聽我抱怨...敎我許多事情..
 
感謝妳們的情義相挺....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