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半天....把該做的事情給做完...
 
中午,要上教學醫院評鑑的相關資料... 
說實話....聽完梁老大講的...我還真是有聽沒有懂
....
兩年期教師和實習生教師好像是不一樣...但是哪不一樣...仍然不懂??
 
傻傻了聽了一個半小時......還是好難懂阿...
 
聽完了,我還是快點回家把論文資料弄弄.....來去印出來搂!
 
想不到.....現在感覺正是印論文的季節...
好多店家....不是機器沒有開,就是要排隊....因為印論文的人太多搂....
老闆的感覺...就是....要...「等」...
 
在我努力拜託老闆之下....請她幫我在 星期一趕出來瞜.......
﹝真是不清楚....我人生的計畫表總是趕不上變化勒......﹞
 
好不容易解決了這件事情...
 
我和小郁....來去辦威寶搂....﹝趁我還是學生...半價...
小郁說要到直營店比較好.....所以我們先到天母去.........
想不到.....找了找.....居然....不知道是在裝修還是關店.....沒了..
只好離開這到...士林去...

小郁姐一騎....居然騎到了士林夜市.....雖然看到有威寶...但是...不是直營店...
又往回騎到士林的中正路.....不過....還真是不知道在中正路上的哪裡...
想不到我一喊...我看到了..在左邊....﹝此時居然往右騎...﹞
天啊!.....居然一直繞來繞去.....= = 
 
終於給我找到了....
也停好了車....

進去...我們就開始進行辦門號的事宜...
 
想到我還是學生....居然可以辦....實在心裡有點開心...
哈哈....
 
到了要選號的時候....
想說....要來選個和自己原來門號一樣的號碼...
想不到.......只要我們挑的號碼....居然沒有一個有....
 
運氣也太好了吧...= = 
 
最後我們只好挑...尾數是自己生日的...才勉強可以.....
真是有點小坎坷...哈哈
 
一切弄完...都已經四點半了....
 
天啊!......我肚子好餓唷.....因為中餐都沒有吃了.....
 
所以.......來去旁邊吃「田中家」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