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貓約會~感覺很有趣
因為我門兩個,真的是很難得才能見到一次面...
﹝雖說上次見面...也見不到半小時...純粹友情贊助...送品管液而已﹞
 
所以,我們可是排除萬難...ㄏㄏ...深怕被工作給纏住走不暸說~
 
前一天,前一天,在網路上看到這家店...覺得還蠻有趣的,日本料理...卻是充滿著創意
看著其他人拍的照片...忍不住都快流口水了
雖然評價...有好有壞...但是我個人還蠻推薦可以來嘗鮮的...
 
MISO,﹝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so-dong-jing-feng-ri-ben-liao-li/108385335867001?v=wall#!/pages/Miso-dong-jing-feng-ri-ben-liao-li/108385335867001﹞在FB上可以看到這樣的網站
 
裡面很多單點的,但是也有兩人套餐...990元...
價錢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從門口看過去...空間位置並不是很多,但是感覺還蠻舒服的感覺

有個特別的設計...他是沒有玻璃隔間...這樣並不會有壓迫感,也可以省下不少空間...像是一個...小小的包廂感覺

 

環境看起來還蠻舒服,乾淨...有種高雅的感覺
 
首先,服務生會先給醬油小碟子,方便等會的生魚片可方便沾醬汁用...
同時,準備開始上菜摟!
上菜的速度其實還蠻快的,當然會等到一道道吃完再會在出現下一盤...是不會有壓迫啦!

先來了和風沙拉和味增湯 ...
和風沙拉,沒有梅乃滋的油膩感,卻有酸酸甜甜的清爽
味增湯,有點點鹹,但是味道個人覺得還蠻濃郁的,還不錯喝

 
還會送上一小壺的...白梅醋凍燒酎(壺)

中間有個圓圓的洞...其實還蠻深的...還蠻有趣的....這個也不錯喝...
 

接著上來就是...超值刺身盛合﹝鮭魚、海鱺、章魚和甜蝦﹞
不是我再說,還真是還新鮮的,吃起來真的蠻舒服的,喜歡吃生魚片的,我想大概會很喜歡吧!

插播一下,有沒有人知道,旁邊的金佶和柳丁片是做什麼用的呢?
我家貓貓,居然說除了那個漂亮的花,是裝飾外,其他應該是有用的吧!
我個人認為應該是裝飾,想吃就吃吧!...(怎嚜想都應該是這樣.....)
 
再來,就是主食...蕃茄咖哩雞肉米披薩

 
 
 
這個特別的披薩,就是把一般的麵皮的底,改成米飯...
像是米漢堡一樣,把麵包的部份,換成米飯而已!
味道,對我來說,普普...可能這個味道我不太愛吧!不過不會不好吃..
或許有人覺得還不錯...
下次應該換點磨菇明太子奶油義麵...(嘻嘻~我愛明太子)
 
之後出現一道,個人很愛的...壽司...軟殼蟹捲

 
 
 
不是我再說,這道我真愛...
裡面有雖然有油炸的軟殼蟹,但是卻也有酪梨...吃起來不膩
很清爽的感覺....上面又有我愛的蝦卵...嘻嘻...真想給他〝讚〞(大概中了FB的毒...)
 
吃到這,我個人覺得有點開始飽了...(不過男生可能會覺得有點不容易飽...因為份量不是很大...精緻美食摟!﹞
 
接下來...溫物....斧燒松阪豬..

 
 
 
這個松阪豬,也真好吃,很有嚼勁..
剛送來的時候,其實不是全熟的,有點像是壽喜燒一樣
還要讓它煮一下...加上蛋...真是會讓人忍不住想要叫一碗白飯...
超棒的~...不過吃久,真的有鹹...但是還是想要吃....
 
想不到這樣,我門就快把整個套餐給吃完了....
 
最後送上甜點和飲料
甜點...巧克力蛋糕捲佐香草冰淇淋
請注意...這是需要兩個人吃ㄧ份的...

一開始,貓還以為是巧克力蛋糕和香草冰淇淋(選一)
結果發現...沒得選...哈哈~
巧克力蛋糕捲還蠻好吃!不會太甜太膩...
香草冰淇淋就SOSO了...
 
飲料...手製抹茶...
聽說這是日本靜岡的抹茶...真的很日本...我很喜歡...

有冰的和熱的可以選擇...夏天到了...還是愛冰的...嘻嘻~
 
這家,真是讓我給選對了~
還蠻不錯吃的
 
訂位專線:02-25583056
 
 
 
我門兩個真的很好笑...
為了吃飯而已...
兩個人把自己搞的很趕...趕下班
兩個人把自己裝扮了一下...裝貴婦
兩個人把自己給餵飽飽...吃太撐
哈哈~同學那麼久...還是很有趣
下次要玩主題變裝約會了...哈哈
 
很期待下次的約會說.......和一隻貓的約會...會讓自己很開心唷!....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