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的感受到...身為一個醫檢師
並不是那樣的容易..

今天和同學聊聊天當中,發現其實大家都有各自的問題
像是我,我很努力學習多的事情,就是想要能成為一個獨當ㄧ面的孩子
不用再依賴學長或是學姊...可以學著自己去處理許多的問題
不過真的需要很長的時間去磨練吧

很多人說,上班那嚜久了,有沒友職業倦怠...
直得慶幸的是...還沒有
因為我覺得,我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沒有搞懂...
很多看似簡單的事情...
我也不是很了解.....

我不想成為一個只會操作的技術員
而是一個有想法的孩子....
不過很多的想法,或許都是需要經過磨練和塑造的吧!
現在的我,好像正處於這樣的環境...
我並不害怕去面對困難了...
不過只是會發現,我好像還沒有承擔事情的能力

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嗎?


今天終於完成我生化的SOP...﹝我的第一份文件﹞
只剩下『三十二』項的SIP而已啦!...
希望我可以完成我的目標...
在寒假之前把它寫完....

也希望不要換儀器....這樣我就白寫啦!...

最近需要和我的LX20好好培養感情說.....
我要把它當作我的男朋友了.......

.................
﹝真不知道我這樣的心態是好還不好
已經有點過分的歇斯底里了吧......哈哈....

正在不知道為什麼睡不太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